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御妖国公主介绍 御妖国公主与妖帝石宽

2016-11-18 12:0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御妖国公主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北山妖帝毁灭天君石宽的青梅竹马,对石宽怀有爱慕的感情,最终在临死前与石宽许下了转世重聚的约定。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御妖国公主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女

  居住地:御妖国

  恋人:石宽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御妖国公主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北山妖帝毁灭天君石宽的青梅竹马,对石宽怀有爱慕的感情,最终在临死前与石宽许下了转世重聚的约定。

  公主从小就与身为妖怪的石宽有着非常深厚的交情,身为幼童的二人在苦情树下许下了誓言。为了帮助石宽获得御妖符的解除办法,公主假装与他人成亲并趁机进入皇帝之间探听到了重要的咒语。

  在石宽与妖怪军战斗时,公主中途登场,然而却遭遇敌方安插在皇宫内部间谍侍女的刺杀。临终之前,公主将解除御妖符的咒语告知石宽,也让石宽了解到了她的真正心意。转世后,公主被黑狐诱拐,并借机利用石宽攻打涂山。

  《狐妖小红娘》动画“北山妖帝篇”是继“军娘篇”、“王权篇”和“月红篇”之后播出的第四个篇章,重点围绕着北山妖帝石宽和御妖国公主的虐恋展开。在这部分剧情里,原先身为反派的北山妖帝将揭晓他助纣为虐成为打手的原因,此外本作另一庞大势力傲来国和至关重要的新角色六耳猕猴也将在这一章节登场。

狐妖小红娘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狐妖小红娘专区
acg.gamersky.com/z/hyxhn/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