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时钟机关之星瓦伊尼·哈尔达介绍 玛丽的保镖和秘书

2016-11-18 17:0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瓦伊尼·哈尔达是TV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玛丽·蓓尔·布列格的秘书兼保镖,同时还是世界第二级的时钟技师。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瓦伊尼·哈尔达

  日文名:ヴァイネイ・ハルター

  登场作品:《时钟机关之星》

  性别:男

  身份:秘书、保镖

  关联人物:玛丽·蓓尔·布列格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瓦伊尼·哈尔达是TV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玛丽·蓓尔·布列格的秘书兼保镖,同时还是世界第二级的时钟技师。

  曾经是陆军士兵,退伍后担任起玛丽的秘书与保镖职务,非常关心玛丽,时常提醒玛丽要保持淑女形象。外貌为豪爽的大叔形象,看起来与常人没有太大的区别,实际上他的身体已经完全义肢化,因此战斗能力也很强,甚至可以打碎军用自动人偶。此外,瓦伊尼身上的义肢是布雷盖公司第8代产品,比即将投放市场的第7代更加先进。

  《时钟机关之星》是由榎宫祐和暇奈椿共同担任原作,茨乃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目前已宣布了TV动画化消息。故事主人公见浦直人是个成绩吊车尾的高中生,某一天突然有个黑色箱子坠落在他家里,箱子里是一具自动人偶少女“琉紫”。将琉紫修复后,直人与她将推动命运齿轮的轨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