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萝莉女巫芭芭拉介绍 芭芭拉的变身能力

2016-11-22 10:1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芭芭拉是《勇者大冒险》漫画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聚集地的女巫,经历过惨烈的大战之后由年长的女巫交由安岩等人,并为她安排使命“守护安岩大人的生命”。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留着团子头发型的萝莉,具有身为女巫的强力素质与决心。与抢夺“月神之石”的敌人战斗后,失去法力的女巫们瞬间老去,在消失之前先代女巫辛西娅将芭芭拉交给安岩照顾。对于自己的新“主人”,芭芭拉表示“只要我还活着,就不会让您死在我的面前”,可见她对安岩的好感之深。

  经历了废墟与眼镜王蛇的战斗,昏迷的安岩被运回到聚集地,由芭芭拉对他悉心照顾。醒来之后,获得新武器的安岩决定将芭芭拉留下来,然而不甘寂寞的芭芭拉在安岩出发后偷偷跟随在身后,表示“要时刻保护安岩大人”。

  能力之一是变身,可以利用女巫的力量变化成包括蜜蜂在内的各种生物,但变身后会保留她标志性的团子头发型。

  《勇者大冒险》主要讲述了少年少女们紧张刺激的寻宝故事。埃及壁画上的直升机、史前的核反应堆、遍布全球的历史断裂带……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的证据,提醒我们史前存在过高度发达的文明。有人拼命地想还原真相,有人拼命地想掩盖痕迹。围绕着历史的断章,会展开怎样轰轰烈烈的传奇故事?

更多相关情报请关注:动漫星空勇者大冒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