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拉凯德·多拉格尼尔介绍

2016-11-24 15:5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出自动漫妖精的尾巴,帝国十二盾之一。为身穿袈裟的僧侣形象,其真实全名为拉凯德·多拉格尼尔。被杰尔夫称为可以对付阿库诺洛基亚的秘密武器。后来正式参战,使用贯穿全场的灵魂类能力,在战斗中披露杰尔夫是自己的父亲。其母亲疑似为梅比斯。至今仍充满谜团。

游民星空

外貌衣着

  白色头发,额头上有一道正十字架的印记,五官端正,眼睛上下都有长长的睫毛,身上披着袈裟,左半身赤裸,左臂有阿尔巴雷斯帝国的纹身并带着箍,背上背着十字架,一个沉静的僧侣形象。

性格特征

  很任性,每次十二盾集结都缺席。

伊修迦尔篇

  在杰尔夫的率领下进攻伊修迦尔,他和同为十二盾的布莱德曼,艾琳一起从费奥雷王国北部进攻,轻松团灭天马·剑齿联军,之后在妖尾众人赶到后,重新准备战斗,但后来艾琳由于面对阿库诺洛基亚发动了世界重铸魔法,被分配到了王国某处。

游民星空

  之后救下了被俘虏的蒂玛利亚并与其前往妖尾公会集结,和杰尔夫及其他十二盾在占领的妖尾公会里集合。马卡洛夫以生命为代价释放的妖精的法律,并没有给拉凯德在内的任意十二盾本体造成实质伤害。

  后来在战场上与雪乃、空乃、弗洛修和雷克特相遇,释放魔法使战场大部分人都受到了影响:全身上下感到生理上极度的舒适,失去战斗能力。场上基尔达斯、拉克萨斯等强者也瞬间陷入魔法中倒地不起,就连帝国双壁的艾琳也受到了该魔法的轻微影响,由于魔法使己军也受到了影响,被杰尔夫传话停止。轻易击败前来支援的神乐,在战斗中披露了自己的身份、能力和其战斗缘由。欧嘉斯特称,如果有人,能够打倒陛下之子(指拉凯德),恐怕只能是他的母亲(此时漫画的分镜为梅比斯)。

游民星空

  随后和菲利德一起寻找伙伴的斯汀格发现了被拉凯德的魔法影响而到底的雪乃等人,于是与拉凯德交战,拉凯德使用了快乐魔法,但因为是白魔法而被斯汀格吞下而无效化,于是两人开始交手。拉凯德发动了多次白魔法但都被斯汀格抵消,也一度与斯汀格达成势均力敌的状态,随后用欲望魔法让斯汀格等人感到饥饿,斯汀格将其他人打晕继续战斗,此时罗格出现,斯汀格吸收了罗格的魔力成为了白影龙模式,拉凯德也准备使用究级魔法。

欲望魔法

  能够激发目标强烈的欲望,从而使对手的身心动摇而失去作战能力的魔法。

漫画

  第443话 然后大地消失(剪影)

  第446话 被神抛弃的大地(剪影)

  第484话 6名怪物(剪影)

  第493话 白色的多拉格尼尔

  第494话 通向明日的山丘

  第508话 快乐与痛苦

  第509话 神乐Vs.拉凯德

  第510话 夏之心

  第511话 空腹地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