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金牛座星灵塔罗斯介绍

2016-11-24 17:3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塔罗斯(タウロス),动漫《妖精的尾巴》中的人物,黄道十二宫之一的金牛灵,被称为黄道十二宫的稀有金钥匙所召唤,主要能力是利用手中的斧头操控力量用于攻击。

游民星空

  名称:塔罗斯(タウロス)

  CV:关口英司

  所属动漫:妖精的尾巴

  性别:男

  年龄:未知

  身份:星灵(金牛座)

  契约主:露西·哈特菲利亚

  召唤时间:星期一、三、五、六

  利用手中的斧头操控力量用于攻击。

  穿着黑色三角内裤,长有黑色斑点,戴着手套,前臂绑有绷带,穿齐膝高的靴子,带着挂有标签的项圈,且打着鼻环的牛头人,背后用皮带固定着巨大的双刃斧(利用武器攻击),TV原创剧集中形象更改为黑色西服,面部棱角分明的绅士牛。

角色情报

  黄道十二宫之一的金牛座星灵,被称为黄道十二宫的稀有金钥匙所召唤,主要能力熟练运用双刃斧进行攻击(架势威武,威力一般,对付小喽啰尚可),经常被露西当成主力使用,但是一般都是被秒杀或是被美色诱惑。被露西评为力气最大的星灵。

  一头好色的肌肉奶牛,背后用皮带固定着巨大的双刃斧(利用武器攻击),力气很大,对身材很好的女性会减少战斗欲,但必须在露西没有危险的情况下。

游民星空

  讲话语尾是“哞~”。

  TV182集中,露西召唤金牛灵发动突袭,攻击饿狼骑士团的渔介。

  漫画374话中,和阿莉耶丝一同被冥府之门的九鬼门之一的咒法吸收,后被露西用计谋释放

  由于是露西最早持有,且被认为力气最大的星灵,经常被当做主力出场(也许是受到水瓶座威胁不敢使用,亦或者是没有水召唤不了等其他原因),从首次登场开始都表现不佳,不是被踢晕、被打飞、就是因为好色误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