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处女座星灵芭露歌介绍

2016-11-30 15: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芭露歌,动漫《妖精的尾巴》中的人物,黄道十二宫之一的处女座星灵,被称为黄道十二宫的稀有金钥匙所召唤,主要能力是利用锁链操控土属性进行攻击。

  契约主:艾巴尔→露西

  形象特征:樱花色头发和蓝色双瞳,双手戴着铁链手环的年轻女仆。

游民星空

  因为是为了服务主人而生的星灵,能随着契约主的性格而转变成不同型态,变成契约主喜欢的模样。例如:从猩猩女(契约主俄坝卢公爵)转变为萌少女(契约主露西)会用“主人”的尊称称呼契约者,习惯用敬语跟尊称来称呼契约者,曾叫过露西“女王大人”(因为她的腰上系著皮鞭)、后来露西决定让她叫自己“公主”。在原契约主艾巴尔公爵被捕后,因为想和露西缔结契约而将自己的钥匙交给了哈比,并请它转交给露西。

  擅长挖地洞和家管,虽然主要是照顾持有者日常生活用途的星灵,但力量不可忽视。

游民星空

  最常说的话是:“公主,您这是在xx我吗?”,“xx”填入过的字有:指责、辱骂、调教、惩罚……。是少数可以靠自己魔力穿越钥匙门的星灵(参阅第146话)。她算是露西持有的星灵中最会主动帮助契约者露西的星灵(毕竟雷欧也常丢下露西去做自己的事),虽然有时的帮助也会不顾露西意愿(例如为了帮露西替换衣服而扒光她)。是露西吐槽次数最多的星灵。因为芭露歌常一脸认真的说出骚扰性的玩笑然后遭到露西吐槽,但她本人似乎很享受这种相处状态。称露西为“公主”、雷欧为“哥哥”。会在没有契约者露西的命令下自己主动帮助露西。

魔法

  土潜(偷袭对手非常好用)

  处女座之锁(用土封住对方)

  角宿一之洞(通过双手凝聚力量,再变为光球攻向对方)

  芭露歌飞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