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天蝎座星灵斯卡皮欧介绍

2016-11-30 15:1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斯卡皮欧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长篇魔法题材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中的星灵之一。原为安杰尔的星灵,后因安杰尔被捕成为露西的星灵。其女友为同是黄道十二门的阿葵亚。经历日蚀事件后,成为日蚀星灵,并与卡娜进行卡牌对决,最终被卡娜强制闭门。

基本设定

  契约主:安杰尔→露西

  召唤时间:动画第80话/漫画第172回 希望之匙初登场:漫画第143回/动画第58集

游民星空

星灵特质

  外貌是打扮很嘻哈的酷男,蝎尾是雷射炮。同时也是水瓶座星灵 阿葵亚的男友。 以“BOSS”称呼其持有者。口头禅是“we are”。

角色经历

  在六魔将军讨伐战中,被安洁拉召唤出来瞬间瓦解露西想用阿葵亚打败自己的战略。之后两人就回星灵界约会去了。 讨伐战结束后因安杰尔被捕而成为露西的星灵。在异世界用沙暴破坏帮助露西打败抓她的王军以后又和阿葵亚去约会了。

角色能力

  沙漠魔法:从尾巴的镭射炮发出的由大量沙子组成的沙子龙卷风攻击敌人

  镭射炮:从尾巴的镭射炮发出镭射激光攻击敌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