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婆娑罗千怒介绍 最强的婆娑罗是谁

2016-12-01 16:3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千怒(ちぬ)是《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登场角色之一,被设定为“最强的婆娑罗”,行踪诡秘,很难有人获悉他的长相、能力和所在地点。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千怒

  日文名:ちぬ

  登场作品:《双星之阴阳师》

  性别:未知

  年龄:千年以上

  身份:婆娑罗

  关联人物:化野红绪

  实力排行:第一名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千怒(ちぬ)是《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登场角色之一,被设定为“最强的婆娑罗”,行踪诡秘,很难有人获悉他的长相、能力和所在地点。

  初次在漫画第28话里被斑鸠士门提及,士门表示千怒是“最强的婆娑罗”,至今已经存活了上千年,从祸野诞生之初便已经出现。婆娑罗的力量与年龄成正比,因此没有人知道千怒的真正力量有多么强大。

  在化野红绪失去咒力后,排名第十一位的婆娑罗神威给她提出建议,让她去寻找千怒来获取恢复咒力的方法。从神威的话语中,可以得知千怒不仅年龄非常高,并且还是“最初诞生的污秽”。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