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泳装导游妮娅介绍 妮娅为什么要救安岩

2016-12-09 11:2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妮娅是《勇者大冒险》漫画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复活节岛的住民和导游,在安岩一行人乘船遭遇到巨鲨袭击时出手相助,利用海豚的力量成功将三人搭救上岸。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经常身穿泳装登场的妙龄少女,有着很强的行动能力,可以通过吹响哨子召唤出海豚。在安岩、小猪和阿赛尔落水后妮娅对他们进行了救助,使得三人将其误认为是“美人鱼”。

  来到复活节岛上后妮娅曝出了自己的身份,原来她是这里的导游,并将海豚们当作自己的朋友。看到落水冒险者们狼狈的样子,妮娅为他们提供了毛巾和食物,对三人进行热情的款待。饭后,身为导游的妮娅报出了高昂的救援费用,得知安岩等人身无分文后她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同时妮娅一直在打听“某个消息”,与安岩等人对峙期间她接到电话,对方表示“那个消息”已经有了信。

  《勇者大冒险》主要讲述了少年少女们紧张刺激的寻宝故事。埃及壁画上的直升机、史前的核反应堆、遍布全球的历史断裂带……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的证据,提醒我们史前存在过高度发达的文明。有人拼命地想还原真相,有人拼命地想掩盖痕迹。围绕着历史的断章,会展开怎样轰轰烈烈的传奇故事?

更多相关情报请关注:动漫星空勇者大冒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