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妖精的尾巴》乌鲁蒂亚同人文 罪和光

2015-03-13 13:58:55 来源:4399动漫 作者:筱洛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诅咒也好,罪孽也好,时间的雨将一切冲刷至水晶般纯净透明。而那虹,便是信念的光芒折射出的。

  致乌璐提亚

  冬初,花都库洛卡斯繁华如常。薄薄的雪轻掩着大地,莹白的光凝成一块宝石,在金色的暖阳下璀璨。

  “真是个漂亮的季节。”老人带着慈祥的笑,轻轻品着面前的红茶。

  她喜欢这种时间在身边缓缓流动的感觉。

  “我以前……”老人不笑了。风吹动她雪白的发丝,红茶悠悠的散发着热气,弥漫着回忆的味道。然后就是红莓果花茶一样的,血的颜色。

游民星空

  破碎的建筑,斑驳的街道,烛天的巨火。这个小镇很明显在经历一场浩劫。

  黑色长发及腰的女人,脸上带着妖艳轻浮的笑,注视着这崩坏了的一切。她坐在废墟顶端,深紫色的妩媚长裙衬出如雪的肤色,精致的五官也让人叹服。她把玩着水晶球,水晶球里的另一个世界,也燃着熊熊的烈焰。哀嚎此起彼伏,她却仍能保持那淡定从容的微笑。

  一个男人浑身是伤,满脸惊恐的望着这仿佛来自天堂的天使,大喊:“请救救我!”

  话音未落,水晶球便从他的身体里贯穿过去。血从伤口喷出,染红地面。“吵死了。”她皱了皱眉,或许是死神也说不定。
  “乌璐提亚,这里好像也没有封印杰尔夫卿的钥匙。”黄色长发的男人手持黑炎对女人大喊。

  “是啊,赞克罗。总之先回本部吧。”乌璐提亚懒懒的回应。离别和死亡,作为炼狱的七眷属之首,她早已习以为常。可对现在的她,无疑不堪回首。

  老去的她痛苦地捂住胸口,试着站起身,却摔倒在地,扬起一团轻烟似的雪尘。她索性就趴在地上,任凭泪珠大滴大滴的滚落。那一分钟算什么?连日蚀之门都没能关闭!和她手上的鲜血比起来又算什么?这一分钟如何换取这么多人的人生!和她的罪孽相比又算什么?诅咒呢?

  她无法说服自己享受阳光。

  手指萦绕着冰的寒气,她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冰雕的蔷薇。

  “ice make?”这魔法如同母亲一样温柔
  温热的泪,融化冰冷的雪,溢出美丽的图案。有一块是很小的,但却十分清晰。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

  如同燃烧着烈焰一般的公会的纹章,在雪地里,给予一个孤独的老人以信念的力量。

  永不言败,决不放弃。

  同伴间坚定的信念。

  勇气。

  还有更多……

  她颤巍巍地爬起,拭去眼角的泪。

  能活着就好,看见想保护的人活着就好。

  这样就好……

  冬日的暖阳,给予老人以世间最温柔的时雨之光。她流着忏悔的泪,嘴角却有了淡淡的笑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乌鲁蒂亚同人文 罪和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31358015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