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 米拉珍VS弗里德

2015-03-14 11:3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心翼飛翔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故事发生在妖尾内战篇,米拉珍和弗里德的战斗。本着喜欢米拉珍的心情,抽出时间写了这场战斗,不过加了点前奏,由动画第45集编写而来。

  耳际接二连三响起弟弟艾尔夫曼撕心裂肺的呻吟声,米拉珍只觉得心脏袭来阵阵剧痛,仿佛被千万根细小的针疯狂抽刺般,眼眶内的泪珠早已滚落堆满了雪白的脸庞。

  “求求你了!我什么都听你的,求你放过他吧!”

  米拉珍双手捂住口部,哭泣地朝石拱桥上那绿色长发的青年男子弗里德喊道。如果可以选择,她真希望代替弟弟接受那种非人的折磨。

  可惜她的乞求之音丝毫未能令弗里德停下攻击,他嘴里不断叫出的“疼痛”指令幻化成诅咒似的笼罩在艾尔夫曼周身,节奏不改地挥动手里的西洋剑书写着文字魔法,每一次挥动都恍如一片刀刃落在艾尔夫曼身上。

  弗里德任凭艾尔夫曼如何嘶喊,手中的力道却半分不减,自从拉格萨斯决定动真格,连神鸣殿也发动了之后,弗里德就知道再无回旋的余地,作为雷神众之一的他早已下定决心誓死追随拉格萨斯,哪怕是牺牲同个公会的伙伴也要不惜一切代价帮助拉格萨斯登上会长的宝座。

  带着这份信念,此刻的弗里德简直像个毫无情感可言的恶魔在操纵着凌迟之刑。

  “不要!”

  弟弟的惨叫声不绝于耳,米拉珍用力捂住双耳,她实在不忍心再听下去了,晶莹的泪珠从眼缝飘溢而出。她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即使想冲上去救弟弟,也只能心有余而力不足。米拉珍拼命地摇晃头部,为自己的力不从心感到无奈。

  弗里德依然不闻不问,待艾尔夫曼无力倒地后,他一甩身后长而飘逸的绿发,黑暗化的右眼露出一丝凶狠,接着淡淡道:

游民星空

  “黑暗文字——死灭。”

  平淡无奇的语调,落在米拉珍心海上却宛若惊起千层浪涛。

  四周的风突然变得有些喧嚣,淹没了一切细碎的声响,天地间只留下粉红的裙子和皓白的长发被烈风撩动得呼呼作响的声音。

  “死?”

米拉珍蓦地睁开双目,碧蓝色的瞳孔霎时间惊骇得紧缩成一个圆点,她面如死灰地默念着这个字。

  怦!怦!

  她仿佛可以清晰地听见自己急剧的心跳声……

  脑海下意识闪过妹妹丽莎娜的墓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 米拉珍VS弗里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41131543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