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黑子的篮球》青峰火神同人文 虐向段子

2015-03-14 14:36: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24k纯不良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NO。1

  阳光依旧是明媚,大街上的人行色匆匆,在帝光小学里,又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学校出名的死对头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又打了起来。

  “死黑皮!”

  “你这个死分叉眉!”

  两人站在老师办公室,正在受着批评。在老师喋喋不休的批评中,两人的双眼中,正在迸出火花。

  虽然在学校,他们是死对头,但是也是好兄弟,并且,两人住的很近。

  光阴如箭,转眼,两人已到了上中学的年龄,而且,又分在了同一个班级。开学那天,青峰特意和火神坐在一起,以便随时欺负他。

  两人坐在一起时不时会有拌嘴,但是,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的。

游民星空

  青峰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为什么自己和火神拌嘴,会意外的开心,看到他和别人要好,为什么会有一丝不爽。

  青峰带着疑问,跑去问桃井。桃井听完,微微一笑。

  傍晚,两人并肩回家,青峰的脑内,一直在念着桃井的回答:“你啊,八成是喜欢他吧。”

  青峰默默的走着,直到火神揪了一下他的脸:“蠢峰你怎么了?一直不说话,生病了?”

  青峰被疼痛拉回了现实,嘟嚷了一句:“笨蛋神,要你管······”

  时间越过越久,青峰把火神拉到了学校的树林子里,似乎有什么话说。

  “蠢峰,有什么就说。”

  “那个,火神······”青峰很难得的交了火神的名字,这让火神有点惊讶,“我喜欢你。”

  “······”火神被噎到说不出话了,一直的死对头,竟然想自己告白了,这不科学······

  在青峰告白后,火神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有时候,竟会一看就是一节课。

  有时间一点一点的流失,终于,在青峰的软磨硬泡下,答应了和他交往。

  但是,老天似乎想给青峰开个玩笑,但是,这玩笑,似乎开得太大了——初一上学期结束,青峰和火神的第一次约会。

  “蠢峰,小心啊!”

  当青峰反应过来,自己早已背火神推出去老远。他张望着,看见火神正躺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鲜红的血液正慢慢地溢出他的身体。

  当时,年仅12岁的青峰,终于知道失去一个自己最爱的人是什么感觉。

  十六年过去了,阳光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青峰火神同人文 虐向段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41436041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