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夏日未尽

2015-03-17 12:25:18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fuki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什么!出国拍摄?!”

  有时候,好机会来的就是让你措手不及。

  “是的,你这次接的那个香水广告,投资方表示希望去夏威夷拍摄,公司决定借此机会给你出一套夏日泳装写真集......”

  经纪人的话还没说完,黄濑已经听不进去,以为去美国就可以找机会去见自己思念已久的恋人,没想到拍摄地放在了夏威夷。

  虽说现实的残酷狠狠的打击了黄濑,但是他黄濑凉太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击败的人。不过他还是忍住不给青峰发了短信,其实就是想对自家恋人撒娇一下。

  那边看到短信的青峰无奈的笑了笑,并没有回复,这边的黄濑嘟着嘴碎碎念着小青峰太讨厌了都三个多月没有见了他都不想我的嘛之类的话,然后耍脾气般的收拾着行李。

  阳光!沙滩!美女!大海!

  夏威夷的大好风光稍微转移了黄濑的注意力,美景总是能让人的心情变的愉快起来。广告的拍摄相当顺利,拍写真对于模特起家的黄濑来讲更是件轻松的事情。

  本来要在夏威夷逗留一周时间,现在黄濑只用了3天就完成了全部的工作,剩下的时间,也就自然的变成了休假。

  在经纪人的千叮咛万嘱咐下,黄濑涂好了防晒霜这才敢到沙滩去游逛,已经是当地时间的下午4点多,沙滩上还是有些人留在这里。黄濑带着墨镜,但还是引起了在海边玩耍的女孩子们的一阵骚动。

  啊啊,一个人好没意思……小青峰在的话该多好……像蜜月旅行一样……

  甩了甩头,黄濑试图把这极其少女心的想法甩开,等回过神来时,他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大胆的外国姑娘们包围了。女孩子们有些兴奋,七嘴八舌的跟黄濑搭着话,虽然黄濑的名气还没有在外国有什么影响,但是他天生就散发着吸引女孩子们视线的能力,被围起来也算是家常便饭。

  黄濑英语不算很差,可也招架不住这么多外国妹子同时开口,顿时有些窘迫。

  老天啊,谁来救救我……第一次觉得女孩子好难办啊啊啊啊……

  黄濑这么想着,突然,被人从背后一把拉进怀里,惊讶之余,耳边想起了他最熟悉的那个声音

  “Sorry,he is a gay.And he is my lover.”

  接着,黄濑的头就被强硬的扭了过去,嘴唇被狠狠的堵住了。

  惊讶的瞪大了双眼,黄濑还来不及思考青峰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恋人的舌头就已经强硬的撬开了他唇齿的攻防,两舌激烈的纠缠在了一起,黄濑已无暇顾及其他。

游民星空

  晚上回去的时候,是青峰把黄濑背回去的。

  青峰和黄濑的身高是差不多,但跟常年打球的青峰比,黄濑这个专职小模特的身型还是单薄了许多。

  手指把玩着青峰短短的头发,黄濑的声音软软的。

  “小青峰你怎么突然来了啊,我问你都没回答我哎……”

  “白痴,你给我的短信写的那么清楚,连你宾馆的房号都告诉我了好么。”

  “哦,这样啊……”

  所以说二黄就是二黄,完全没有发现青峰根本没有回答他关于他为什么突然过来的事情,于是他只是靠着青峰的后背傻傻的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夏日未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71147473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