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天才麻将少女》同人文 龙怜同人短篇

2015-03-17 16:42:3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清水谷龙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

  如果每个人深藏某处的心意种子呵护成长之后,就可以生出藤蔓交织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希望之乡迦南的话,我现有的希冀一定会堆砌出一个纯白安宁的乐园吧。

  繁茂橡树粗实的枝干垂挂下结实的藤蔓编织成的秋千,在百合与银莲花簇拥的花圃丛中,伴随着携带有茉莉馨香气息和莺鸟鸣声的暖风轻轻荡漾。

  唯有这样带着精灵祝福的爱丽丝仙境,才适合她吧。

  这就是我的希望——给予她的礼物,一个可以令她无所顾忌,在熏风悦声中露出神采奕奕笑颜的美丽花园。

【2】

  阳春时节,少女们的心思也像飞絮一般飘忽不定,为着些难言的烦恼,不安的独自焦躁。

  “去年没能看成樱花,今年身体稍微可以的话,无论如何都想去看看呢。”

  这是怜在两个月前,躺在医院的床上,有气无力的对着陪伴自己的龙华说的话。却也更像是自言自语,对于自己鼓励的话。

  听者有意,龙华暗自在心里把樱花花期与怜的治疗康复情况前前后后盘算了遍,即使结果仍是渺茫,却完全不打算放弃希望。

  不仅是自己的执着,更是对怜那份坚持努力与渴望实现小小愿望的回报,两者间巨大不平衡的天平,希望神明能稍微眷顾一下的不放弃。所以不会放弃,龙华面若无事,暗自开始花费精力考虑与注意各种可以让怜小小的希冀成真的方案。

  三月春晖初始,各个电视开始不时播出全国各地区樱花绽放的消息。下旬时南部的九州,充满古典韵味的京都,都被粉色与白色妆点得更显生趣。

  没有机会让怜看看出了名别具情趣,优雅而静谧的京都夜樱固然遗憾,不过还有很多机会。龙华每天都急切的关注着电视里的花讯,更加急切的关注着虚弱的怜。每天脸色是否更加苍白,还是有稍微恢复些红晕生气,病情是否有所好转。

  三月将阑,樱粉色的精灵欢欣鼓舞,在诸人的期盼中,一路北上。舞过之处,无不映衬出可见众人的笑颜,也更映衬出不可见之人心底的小小涟漪。

  日复一日,小小希望逐渐远去越发渺茫,这个现实带来的焦躁,也不能阻止白驹过隙。

  四月烂漫,芳菲似雨下。

  通往医院的路上,也可见几处樱树花开,盛到极致,不时有人驻足观看,龙华却是侧目窥探过后,加快了脚步。垂首叹息,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最可能让怜赏樱的机会,大概也就随着那注定绚烂过后的凋零,而一并被埋葬进泥土之中吧。今年大概也没办法让怜同社团,班级的大家一起,看到这大阪城的市花了。

  不知不觉行至病房门口,龙华深吸口气,用舒展笑颜换下眉宇褶皱,推开房门。

  病房内被摘去枝叶一般的洁白之花,早就已是憔悴衰败的样子。

  如果能将刚才映进眼帘中的色彩收集进小小的玻璃瓶中,在这朵白雪之花前开启瓶盖,暖色涌动,为她添加一份色彩,该有多好。龙华眼睛一酸,马上没头没脑的哈哈笑起来,用笑声将涌出的泪水压回心底。

  宫城的千本樱日渐阑珊,秋田的樱花林道由喧嚣至冷清,岩手共鲤鱼旗一道飘舞川上的樱色花瓣不知去向……

  眼睁睁看着春神每日一步步远离视野,看着雪百合凋蔽无力的姿态,龙华心如刀绞:难道今年真的就再没机会给予她想要的礼物了吗?在某个重要的日子即将来临之际,无力再做到些什么了吗?

  五月,离那个重要的日子还有十天。

  可以实现愿望最后的希望,大概就只有脱去银装素裹,变得惠风和日的北海道。每思及此,龙华深深感到无力焦虑。除去社团面对大家的笑颜,在医院面对她的笑颜,独自一人的时候,消沉的心情油然而生,不由自主慢慢淹没了自己。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才麻将少女》同人文 龙怜同人短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71542343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