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当大家都变小了

2015-03-19 10:04:30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黑子哲也 帝光篇】

  “哈欠…”青峰打着哈欠走进球场,看了看表,还好没有迟到。可是,迅速扫了一眼,大家好像,都到了。自己到的最晚么?有点心虚的看了一眼赤司,果然,从异色的瞳孔中蔓延上来了意义不明的笑意。

  “大辉,来的真早。”嘴角勾起,“那么正好去跑个100圈吧。”

  “我…”青峰刚想说话,就看见了赤司手中转着圈的剪刀,把自己的话硬生生的咽了回去,“知道了。”不对啊…真是太不协调了。青峰盯着自己的队友们,好奇怪啊。怎么回…

  等等!怎么没看到哲?!正想着,赤司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在那之前,大辉先过来一下。”不大不小,刚好能听清又极具威严。

  “怎么…噗!!!!”青峰走过去,就看见了坐在板凳上,抱着篮球的黑子。准确的说,是小了好几圈的黑子。

游民星空

  水蓝色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漾着波纹的亮晶晶的眸子眨了眨,表情么,还是一张扑克脸。小小的黑子抱着篮球,看了青峰一眼,“请合上嘴,青峰君。这么看着我,我会很困扰的。”软软糯糯的声音飘过来,几个人都故作淡定。

  绿间推了推眼镜。黄濑仰着头吸了吸鼻子,小黑子怎么这么可爱啊…明明看了这么长时间还是没有免疫力啊…“啊,小桃井你没事吧!”身边的桃井猛地倒在了黄濑身上。紫原“咔吧”一声咬断了美味棒,装作什么都没听见把自己埋进零食堆里。赤司淡定的移开了眼神,而青峰这暗自庆幸了一把自己的黑皮真是得天独厚谁都看不出来自己红了脸。

  “咳,就是这样,黑子变小了。”

  “小黑子~”一天的训练结束了,一抹金色“唰”地冲了出去。黄濑永远是跑得最快的那个,“小黑子~我们去喝香草奶昔~”把小黑子抱起来,软软的发丝蹭在了黄濑的脸上。

  “黄濑君,请放下我。”小小的黑子面无表情的说着,在黄濑胸前来了一记加速传球。

  “咳咳咳…小黑子好过分!”

  “咚”黄濑的头又被青峰捅了一下,“快点把哲放下啊烦赖。”

  “大辉,凉太,去跑50圈。”赤司微笑着,拍了怕两个人的肩膀。

  ……吵闹的两个人垂着头离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当大家都变小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90929411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