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银魂》同人文 倒带

2015-03-19 11:45:4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烟暖涩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NO.1 青春年少,回不去了】

  中国,江南。

  江南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镇,每一片瓦片,每一块青石地砖,每一根支撑房屋的木架,岁月都在上面留下了痕迹。

  两个正值年少的男孩和女孩,左拐右拐,走进了一个大宅。

  男孩虽说是男孩,却有几分大人的模样,有着茜色的发丝和深红色的眼瞳,十分帅气。女孩虽说是女孩,却是在女人和女孩之间的年龄,一头深蓝色的长发,浅蓝色的水瞳,像一朵鸠尾花一般亭亭玉立。

  两人长得十分相像,都有着相似的五官轮廓和白皙到不可思议的皮肤。

  两人敲了门,走出一个留着碧绿发丝的女孩,头发扎成包包头,又将剩余的头发扎成小辫,穿着一身白色的旗袍。女孩和他们差不多大小。可能是许久没有见到生人了,她显得有些羞涩。

  “请问,找谁?”她开口,问。

  “神乐是……住在这里……吧?”男孩也不确定要找的人是否在这里。

  “您找神乐小姐有什么事吗?”

  “她是……我们的姑姑。”

  “我知道了,请跟我来。”女孩说着,将他们带进宅院。宅院是清朝时的古老样式,一路走来除了被安排得很巧妙的电灯以外,没有什么过多的现代化物品。

  “怎么称呼你?”男孩问那个带路的女孩。

  “叫我小玉就好了。”女孩回答着。

  “就是这里了,推门进去就可以了。”

  “失礼了,我还有事要忙。”

  小玉深鞠了躬,转身离去。

  少年推门进去,屋子里有一丝红木的香味,有一个身穿淡青色旗袍的女人坐在窗前,眺望着窗外。身旁有一架古筝,筝有着暗红色的光泽,可以看出这是件有年头的东西。

  “你好,我是神乐。”

  神乐留着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头发,皮肤白得透明似的,五官精致,海蓝色的眼瞳明亮透彻,凹凸有致的身材被旗袍包裹着,如果刚刚的少女是花骨朵的话,那神乐就是完全绽放的花。

  “かぐや姫?”【辉夜姬?】少年喃喃自语。

  神乐听了,眼瞳染上笑意,说:

  “かぐや姫じゃなく、神楽叔母です。”【不是辉夜姬,是神乐姑姑。】

  “对不起,……姑姑。”

  “不用说对不起,神威有个好儿子。”

  “姑姑。”一直没说话的少女开口了:

  “我们这次来……”

  “神芊,不用说了,我知道你和神氦的来意”

  “回去之前,能听我讲完一个故事吗?”

  “姑姑说的,当然可以。”

【NO.2 时间不能倒带】

  “那是我高中的时候……”神乐的声音相比于女性来说有点低,但是却让听的人很舒服。

  神乐说着,脑海里想起了往事:

  那是神乐第一次见到雪,鹅毛大雪。神乐从小在中国的江南长大,从没见过雪的样子。

  “银桑,下雪了下雪了!”她兴奋得连【阿鲁】的口癖都没带上。

  “不就是下雪么?又冷又不方便,小神乐你还是呆在暖炉里吧。”完全不懂少女心的坂田银八不能理解神乐对于下雪的兴奋从何而来。

  神乐也不管坂田银八了,只说了一声我出去了就走。

  坂田银八看着雪地里撑着紫伞的小小人影越来越小,到最后消失不见:

  “阿银果然是老了。”坂田银八这样说着,剥开棒棒糖糖纸,将糖放进嘴里。

  神乐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白色的雪从天空飘落下来,和下雨、起雾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她干脆不撑伞了,把伞放在一边,伸手接过小小的雪花。

  “中华妹。”神乐身后传来冲田总悟的声音,神乐向后一记拳头,被冲田总悟牵制住手腕。

  “臭小子快放开我阿鲁。”神乐不耐烦地说着。

  “真是的。”冲田总悟嘟囔了一句。

  “来打一架吧。”神乐冷不丁地说了一句。

  “正有此意。”冲田总悟回答。

  讲到这里,神乐突然不说话了,神芊或许是被故事吸引住了,赶忙问:

  “后来呢?”

  “神芊!”神氦轻轻喊了一声,兄长的威严一时让她不知所措,神芊看看神乐,神乐背对着他们,好像是哭了,双肩轻轻地颤抖着。

  “姑姑,我们先出去了。”神氦赶忙说,带着神芊走出房门。

  “我明天再讲吧。”神乐轻轻的对两兄妹说。

  “是,姑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同人文 倒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91024531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