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若能得偿所愿

2015-03-19 15:13: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Stemy苍色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咳咳再不快点就赶不上回家的班车了黄濑君。”偏过脸不再去看那太过显耀的笑颜,黑子微微低下头提醒着黄濑现在已经不早的时间。

  “啊啊啊啊啊真的诶我竟然忘记了!!!”

  于是黄濑凉太很敬业的以自己为范本,无比精准的诠释了原来从美少年到笨蛋脸的转变其实只需要一个瞬间的距离,“快点快点小黑子我们跑快一点——”

  下意识的牵起了身旁人的手,黄濑也没作太多设想便直接拉起还没晃过神的黑子开始在各色霓虹照耀下的街道上飞奔了起来。

  “嘤嘤嘤要是等下小黑子回不了家该怎么办嘛——”

  听着身前拉着自己奔跑的黄濑在风中可怜兮兮的抱怨,被动跟随着的黑子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仰起脸盯着对方的背影微微了牵动了一下嘴角。

  嗯,今天这样度过的话似乎也挺好。

  唇边的弧度最后慢慢弯成了一个浅淡的微笑。

【05】

  本来也不是特别难找的东西。

  只不过由于这几天身体的一直抱恙和一般情况下也不怎么有人会热络联系他的关系,让黑子哲也实在是有些懒于去房间费劲翻找出他已经失踪长达一个星期的手机。

  本就不会经常使用也并不热衷,随身携带起来还会觉得有点麻烦,如果凭心而论黑子并不是喜欢的。其实平时也没有什么需要经常联系的家人或是朋友,通讯工具的用途对于他来说,就目前而言也只有方便诚凛找人和用来回应黄濑君每天必到的短信,那么两项而已。

  不过至少也是能发挥一点它本身作用的,这点让黑子对它的感觉不是太坏。

  “啊,找到了。”

  很自然的就在衣橱第二层的抽屉一角发现了那个熟悉的小东西,因为正好好躺在干净的被褥上而没有被遮住,所以找到应该也是挺轻易的事情。

  恐怕是自己生病时拿取换洗衣物的时候,顺手就把它放进去的吧。黑子想。

  只不过对于自己算是无关紧要的小事蔓延到黄濑凉太那里,却诡异的变成了对方整整一周份的巨大灾难。

  真是为难黄濑君了。想到这里,连他自己禁不住想要扑哧一笑。

  很有趣啊,黄濑君。

  “今天的小黑子有平安到家吗?今天辛苦了回家要好好休息哦~!”

  显示在手机屏幕上的只有一条刚刚发来的问好短信,和日期也是今天数字却庞大到恐怖的一连串来自通信局的通知信息。

  整整56封未通来电的通讯短信,上面注明的电话号码却全部全都是黄濑君。

  只有黄濑君。

  “我已经安全到家了,黄濑君也请好好休息。”

  快速按下字母键打出一句再平常不过的回复,黑子驾轻就熟的从首选收信人中调出黄濑的电话打算就这样发送过去。

  相比其他人黄濑君的号码实在是使用得太频繁了,频繁到黑子干脆就直接把他默认成了首选通信人。

  就在要按下发送的一瞬间,黑子的手指突然又有点迟疑了。

  ——“小黑子没事的话真是太好了。”

  在得知自己只是因为生病找不到手机才会打不通电话的时候,黄濑凉太笑着这样说道。

  那一瞬间他的笑容灿烂得就像清晨明耀的初阳。

  想了一会儿,黑子慢慢的在刚才那句话的后面又补上了一句,重新审视了一下这条有史以来最长的回复,他微笑着终于按下了绿色的确定键。

  屏幕上代表着“发送中”的扑哧着小翅膀的可爱信封,在几秒钟之后正式变成了显示为“发送成功”的笑脸提示。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黄濑君谢谢你。”

  黑子哲也觉得自己偶尔还是坦诚一点比较好。

  至少对现在而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同人文 若能得偿所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91503198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