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哀夏

2015-03-20 11:08:10 来源:百度死神吧 作者:lost_my_way_闲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03】

  命运就是喜欢这样玩弄人,松本乱菊还没有从四十六室全灭的震撼中恢复过来,就立刻赶去了双殛之丘。看到蓝染三人与护廷十三番对峙的场景,立刻了然了一切。深深呼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睁开眼睛去看那个银发男子,那一脸笑意差点让乱菊崩溃。让自己镇定下来,乘市丸银不备,瞬步上前握住他的手腕,把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别动。”

  无法相信,无法相信他会背叛整个瀞灵廷,不敢相信他会背叛死神的尊严,不敢相信,他会背叛自己,从一开始就这样,总是自说自话,把内心隐藏的很好,没有人能进去。本来以为,本来以为如果是自己的话一定可以的。但是原来是太高估自己了,到头来还是被他所骗,真是,太好笑了。

  市丸银没有一点危机感,依旧是笑意盎然。松本乱菊真的很想抹杀掉他的微笑,这样的话,他就不能再继续伪装下去了,不是么?

  “啊啊,蓝染队长,抱歉,我被抓住了呢。”不以为然的语气。

  乱菊骤然被反膜弹开,松开了市丸银。

  “有点,可惜呢。如果能让你再多抓一会就好了。永别了,乱菊。”银回头,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笑容,认真的,郑重的说,“对不起。”对不起让你为我伤心,对不起背叛了你,真的,很对不起。

  乱菊惊诧,直望着银带着淡淡忧伤的脸庞,没有听见柏村队长悲愤的质问声,也没有听见蓝染高傲的如同王者般的昭告。眼里只剩下了他,又一次抛弃自己的他。

  乱菊垂下头,斩魄刀从手上掉落,无力的坐在地上,双手掩面,不停的呢喃:“银,银,银….”像是梦呓般,一遍又一遍的念着。

  银,到底为什么呢?为什么要一遍又一遍抛下我?更好笑的是为什么要这么温柔的对我说对不起?你难道不知道么?你这样做让我没办法恨你了。但是,如果不恨你的话,你让我靠什么活下去呢?靠爱么?哈哈,真好笑,居然还说爱…哈哈哈哈…真好笑,无论是自己,还是你。

  呐,银,真的已经够了。我学不会你的决断,学不会你的残忍。你可以那么轻而易举地把我抛下,而我却不能啊!你根本就不了解每次我在原地看你时的心情,永远也不会了解,不,也没机会了解了…

  银,从现在起,请松开对我的束缚吧,求你就这样干净利落的走吧,别让我再想起有市丸银这个人了。

  对不起,我恨不了你,也再也不能,爱你了。

  再见了,我的爱人。

  再也不见…

  在经历过了那场叛乱之后,整个尸魂界都元气大伤。积压了很长时间的公务让日番谷东狮郎忙的喘不过气来,当想起自己的副队长笑靥如花地对自己说要休息一段时间时,自己不知道怎么了,居然会神差鬼使地答应她了!想起这自己就忍不住愤恨。不过还是认命的摇了摇头,就当是让她去调整心情吧,毕竟那件事对她打击太大了,他这样想。

  松本,真的不要紧么?市丸银他…真的对你那么重要?想到这里,像是被锤头狠狠打中心一样,钝钝的痛感从心口传来,如此缓慢,如此漫长。视线飘到了窗外,窗外的天空是那么蓝,让人不敢相信它会突然变成让人惶恐的黑暗。

  松本乱菊把事务全推给了自家队长后,出人意料的没找任何人去喝酒。艰难地仰起头看着天空,就像与他刚相遇那一天般,如此的湛蓝。

  “啊啦,又想起他了呢,松本乱菊啊,你真是没用。不是都下定决心了吗?”原本是自嘲的口气,之中却是只有说话者才懂的哀伤。抬起手,遮住眼睛,不想让标志着脆弱的液体流下来。

  “松本,夏天结束了呢。”日番谷处理好事务,自顾自坐在了乱菊身边,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宣告一般说出了这样的话。

  松本乱菊停顿了几秒,想是想通了什么,淡淡的笑凝聚在她的嘴角:“是啊,夏天结束了。”一切又重新开始了。

  银,我似乎很没心没肺呢,现在心里已经没有你刚离开时那么痛苦了。

  身体还运转着,只是那颗心,好像痛得麻木了。

  从一切开始时,就注定不能回到过去了。

  但是等到一切结束时,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必须去面对你离开的事实。

  周围是一片宁静,原来叫嚣的夏蝉似乎突然在一夜里全部消失了,留下的只是无尽的落寞。

  这个哀恸之夏,结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哀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006218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