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醉生梦死

2015-03-20 15:53:13 来源:百度银菊吧 作者:酸奶控阿御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那天乔装成妓女试图潜入幕府几个重要大臣的集会中进行暗杀,却出乎意料的发现领导那些大臣的竟然是调查多时的银狐!松本决定抓住机会,先下手为强。

  冷清的月色透过格子照到榻榻米时只是斑斑驳驳,自己刀刃和对手的刀刃以及发色的反光照得她眼看不清。

  于是她谨慎地转身,却没想到迷了眼,对手已经狠下杀招。

  随手借力一挡,没想到银狐的力却把她拉了过去,瞬间松本被挟持了。

  失败了啊。松本猛地一挣扎,料银狐也没有想到她突然用力,竟被她挣脱了。

  转身,逃脱,离去。金黄波浪之中那两颗淡蓝色的瞳仁,银狐记住了;苍白肤色之间那两颗水蓝色的眼睛,灰猫记住了。

  第一次,灰猫任务失败。

  第一次,银狐也一样,任务失败。

  “后会有期~”松本最后听到银狐向她道别,那语气,就像刚才他们不是打过一场的敌人而是吃了一顿饭的好朋友。

  真是奇怪的人。

  酒过三巡,绯真在朽木家的人带领下回去了,临走前还念着白哉的名字。

  白哉大人,白哉大人,这样真的好吗?

  看着马车离去后扬起的沙尘,松本乱菊停了脚步,神色有点怜悯。

  时间大概只是寅时左右,街上几个灯笼摇摇曳曳,松本少有的在街上无所事事地闲逛,感受黑暗中的一切,也把自己的身影隐藏在黑暗中。

  “唔……”

  本来带着醉意走路就踉踉跄跄,现在迎面被人鲁莽地一撞,松本就已经站不稳,整个人完全倒在了对方的怀中。

  真疼啊。松本不满地脱出怀抱,骂了几声,整理下衣服,才打量撞她的人模样。那人脸上带了个狐狸面具,穿着一个棕色的大斗篷,把头发和身体都遮住了。嘶……头真痛,刚才应该被那个人的面具碰到了,话说大半夜的这人真诡异。

  那人看到松本看向自己的眼神连连道歉,“对不起,路太黑了我……”

  “刚才我也没看清前面,就算两清。”

  松本说完刚想走,没想到那人继续道:“啊啊怎么好意思呢,不如我陪你一起……”

  “我说了没关系,不用陪我一起走谢谢。”松本乱菊莫名地心烦,她今天和绯真难得地一聚听说绯真在朽木家的待遇很不好后还是挺心疼的,心里就忿忿不平,到现在还被人这么一撞,一怒之下竟然开始急躁了。

  那人倒是没理会松本的脸色,继续说道:“大半夜的,漂亮的美人在我眼前一个人走着,总不好置之不管吧。”语调轻浮调笑,大有兴趣地看着松本。

  “那你也不会正常到哪里去,大半夜的,你一个人带着面具游荡。这么说来,我们也差不多……”说到一半,松本越觉得这人不对路,这个人的打扮刚好能把自己全部遮盖,而且遮盖得恰到好处,不会引起人怀疑也不留痕迹,不会那么好运遇到自己同行吧。“……不对,月黑风高在这里出现,难道你是杀手?”

  话音刚落,她就毫无防备地被人一把拽住。“你干什么啊!”不知是微醺还是微愠让松本双颊薄薄地浮上一层淡红色,手刚想发力却发现被控制住了,动弹不得。

  “嘛,我说过,后会有期~”

  松本眼前一花,想进一步用重量压住那人却扑了个空,一句轻佻的话语表明了那人的身份:“我说过,后会有期,灰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醉生梦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510418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