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醉生梦死

2015-03-20 15:53:13 来源:百度银菊吧 作者:酸奶控阿御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那个名字是在刀尖上舔血的生活所保持自我的慰藉。

  市丸银却进一步上前,挑起了对方尖尖的下巴,满意地看到那人淡蓝色的眼睛惊讶地睁大。

  “听说我对待俘虏是严刑拷打的,是吗?”

  抓住乱菊的手腕,将她狠狠地压在床上,市丸看着乱菊伸手挣扎却又无力死死地被他制住,直觉得自己错过了无数时光。光影交织,松本淡黄的外杉内是洁白的里衣,犹如婚宴中新娘象征纯洁无瑕的白无垢。

  眼看对方死死地压在自己身上,松本乱菊从一瞬的淡然中惊醒,视线却被头发遮住,妨碍了疑惑的探寻神色。

  之后市丸银在她耳边轻声道:“严刑拷打也很难从你那问出什么啊,不如这样……”温柔又小心翼翼地附上红唇,那是一个没有任何情欲的吻。

  终于意识到这人从见到后到现在以来做出种种行为的含义,松本恼怒地用尽力气挣开那人的手,迅速地翻身下床,额前的发丝因为动作而散开,露出羞红的脸蛋和愕然的愠色。

  “你……”松本气急得正想一巴掌抽过去,正欲用力,手臂却因麻醉药未退而泄了力,两条胳膊就搭在了市丸银的肩上,像极了情人间的亲密。

  不知是谁开始意乱情迷的,只知道一年前的短短一面,就萌发了情种,爱恨不分。

  松本再次醒来又是黄昏时分,依稀记得朦胧中那人出门身后透出光线的耀眼。

  堂堂朽木府的得力手下,闻风丧胆的灰猫,竟被幕府银狐掳去辱了清白,松本乱菊思绪烦乱,却为那人强有力的怀抱迷惑了心。

  “啊啊,醒了。身体还不行么?”

  市丸银将松本整个人连着被子横抱起,将她轻放在棉制小垫上,隔绝凉湿晨露。

  “饿吗?你昨晚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

  松本困惑地望着他,欲言又止。市丸银只是笑着起身,关紧了半开的窗,提起一个灯笼转身出门。

  过了半刻,他就像变戏法一样拿着饭菜,还有瓶温热的清酒。

  松本看着他摆正好小桌,再从盒子里将饭菜拿出来一样一样按照次序摆好,最后去床边拿了件深绿大衣为她披上,又仔细地裹紧了被子。

  本以为这就结束,松本乱菊正想拿起筷子。没想到市丸银却一手夺过,自己的手被他挡了回去。“我自己能动手。”“不行。现在你手臂提久一点都会感到累吧,小心恢复时间变慢。”于是松本就看着市丸银一口一口地给自己喂上,最后还笑着替她擦了擦嘴角的饭粒。

  饱饭过后,松本惬意地伸了个懒腰,再垂了垂自己仍然酸疼的手臂。嘶……还是很疼啊……真是的,这人到底在想什么?要我怎么做?

  “嗯?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松本随口答道,视线对准了对方的眼睛,可惜他的眼睛藏在眼缝中很深,看的不清。

  “目的吗……一年前的夜晚,乱菊不记得了么?”

  怎可能会忘……

  那一霎她的心脏像触到了什么东西猛地一紧,又像被人紧紧攥住。

  松本乱菊,不,灰猫怎么可能会忘呢,腥风血雨间来回无数,竟在这人耐人寻味的笑意中迷醉。

  之后侥幸逃过追踪回到空座,就埋下了自己也道不清说不明的心意,继续在完成命令的生活中杀尽了苍生。

  市丸银看着对方沉默不答,眼神藏了几分期翼,暗想自己昨夜做得过分,怕是这人对他恨之入骨了。

  可是沮丧还没在心中蔓延,他就被怀里温温软软的缠住,然后颈间的冰冷唤醒了略带消沉的意识。

  松本看着对方神色的细微失落,没来由地心头一怒,直接将小刀架在了对方脖子上。手腕上是那人给她包扎到紧紧缠绵的纱巾,刀甩过风一阵微痛。

  窗外虫鸣阵阵,蜡烛暗淡的光残存地维持着;屋内呼吸声声,空气残留的潮湿逐渐令人沉闷。

  “……当然记得。”

  过了许久,松本松开紧握的手,淡淡道出,换回了那人脸上笑意,随后她得意地笑道:“没想到你也被吓到啊,银狐。”

  自己动了真感情么,市丸银认输,“我也没想到,乱菊假戏真做的恶作剧。”

  松本笑着喝了口酒,依赖地躺在那个瘦削但是稳健的怀中。

  就这样醉生梦死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醉生梦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510418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