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花欠

2015-03-20 18:00:43 来源:百度银菊吧 作者:酸奶控阿御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那么稠那么甜,连同六年前的莲花香一起落下。成了海,成了糖,成了脆弱的钢,成了甜蜜的谎,成了灼人的水浪,成了带刺的柔肠。时光好似又被拨回两个人在流魂街流浪的模样。

  她终于明白这个男人的心是什么模样。那些口是心非的谎,她都愿意去原谅了。

  这种从云端被重力拉下来的笃定感太让人着迷。乱菊被撩起来了,忍不住了,从三楼一个纵身跃下来,惊起一片喧哗。她拉了他的手,瞬步走得快。背后的嘘声好像巨大的黑色海鸟,掠过头顶,扬起夹杂着不甘和心碎的善意的嘲笑。

  她不管,只顾走。银踉跄了一步就跟上来。两个人跃过授课楼和训练场,如灵巧的蝙蝠一样躲避着建筑物,漫无目的地跑。

  过了六年,她依旧是吊车尾的,又是女孩子,跳了几十回腿软了,瞅准时机就往下一倒。他什么也没有说,扶着她的腰一把捞起来抱好,换了个方向笔直走。她也不问去哪里,挂在他身上晃着脚丫,默契得一如既往。

  两个小坏蛋就这么自说自话地翘了真央的墙头,一个逃了课,一个迟了蓝染副队长的集合令,在外头晃了一宿。

  不知哪家没心肝儿的,讲到这一段,还揪着不放,非要把十三番的正副队长一个个都八个底翻天。说着说着就有人笑了,“这么多年了,松本副队长仍旧是唯一一个跳下楼的姑娘。”

  京乐总是爱凑热闹,追了句,“有什么不好,奔放才是真央的传统。只可惜松本你后继无人啊。”

  她也不恼,敬了口酒,说,“我倒听说,以前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京乐队长每年这会儿都要被罚留在男生宿舍关禁闭。”

  话音未落,那边体弱多病的十三番队长早已咳得惊天动地了。

  啊呀呀,最毒妇人心啊。京乐春水摸摸鼻子,尴尬地笑笑,只说道哪里哪里我这不是略略隐退好为学弟留条生路嘛。

  明眼人听了都吃吃地笑,也不再多讲。不知水深的,如阿散井小弟弟,就会梗着脖子不依不饶地追问为啥为啥。朽木家的当家是蹚着浑水走过来的人,瘫着一张脸扫过去,热血副队也就噤声了。

  卯之花队长温温婉婉地笑了。虎彻家的姐妹花也没忍住,跟着抖起了肩膀。笑声愈来愈大,松本乱菊也弯了嘴角。京乐刚被埋汰过,又转过头去戏弄隔壁番队的好青年。

  她看着,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很不错,只除了存着一些微弱的凄惶。她的确不是个厌旧的人,却也喜新。只能依靠回忆来杀时间的生活方式,对松本乱菊来说,未免过于没分量。

  流光容易把人抛啊。她不愿再想,寻了个空,举着酒杯先干为敬。白瓷碰撞着,发出欢悦的声响。有人起哄着,有人讨着饶,喧哗得恰恰好。不知哪个缺心眼儿的姑娘轻轻抛了一句,“您们后来去了哪儿呢”,也被这笑声盖了过去。

  松本乱菊只当没听到,微笑不减心不摇。

  人生当浮一大白啊。知道的事儿就是知道,不知道的,想多了也不过是自寻烦恼。乱菊想,她本来就不是那么豁不出去的女人。

  他不愿意说,她又何必去想。一条河不能淹一个人两次,她也不该再如当年一般惊慌。市丸银这人再不上道,总有一点是好的:他欠她的债,不论多久,他都记得去偿。

  凭着这一条,任何一个女人都可以高枕无忧了。

  她笑起来,这才发现,原来冰释前嫌这回事,他们早已温习过一次了。

  走过黑陵门,穿越过大片荆棘和白雾茫茫。迎着冷风呼啸而来的方向,离开瀞灵廷五十里,志波家的姑娘没心没肺地笑着说,这里“生死两茫茫”。

  他带着她穿过流魂街北方的森林,去看瀑布和被洗刷过的天空。

  那里很凉,下着迷蒙的雨,又像是蒙着厚重的雾。市丸银拉着她的手,从细白的水珠中走过去,正如以前他们从那些高高在上的奇异的怜悯和捉弄中走过去一样。

  她转动着眼睛,看天看地看风景,还看他蓝色的眼睛。他笑她怎么还是像小孩子一样,她牙尖嘴利地回话,你也没长进多少啊,照旧口嫌体正直。他没得话说,只低低地在她耳边道了歉:回头再折一枝花,给你赔礼就是了。

  这句说得软,叫她真的开心起来了。她说,银,嗳你怎么还是这么不上道啊,怎么难道护庭十三番少了思想品德教育课?他眯着眼笑得咬牙切齿,抱歉啊我大约是没这机会再回炉重造了。她笑得放肆,倒进他怀里。他顺势将手按在她的肩上,替她挡着风。

  乱菊便不再讲话,蹭在他身上,餍足地陷在回忆里。

  “秋水长天雁字成双,蟹肥膏黄,正是分赃好时光。”

  荷香散了,流萤黯了,夏天早该过去了。他欠下的诺言还没实现,像一朵埋在泥下的花,等着下一次的光热来唤醒。

  秋风四面起了,那又有甚么打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花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620337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