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浦原商店的一夜

2015-03-21 10:17:44 来源:百度银菊吧 作者:武汉六中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没有再犹豫。乱菊又一次发动灰猫,这次对准的是心脏。刀在距敌人不足3米的地方形成。蓝染不动声色的脸上闪过一丝惊恐。

  与此同时,朽木,浮竹,春水和山本总队长纷纷念着解语,抽出刀冲向他。

  灰猫刺中了。

  “蓝染队长,小心你前面。“市丸银微笑着说。

  这话正是时候。蓝染勉强躲过射来的4道光柱。立刻被围在中心。

  本来想大骂那小子一顿的。平时话说的少,还以为他很聪明……没想到,这种防守方法他也想的出来。自己教化无方啊。

  蓝染渐渐进入了战斗,市丸银终于支持不住,倒退几步,靠着墙倒在地上。

  “这一刀可真够快的……”

  夜一醒来的时候,看见卯之花女士正焦急的看着她。

  “你醒了呀。伤口已经没事了,幸好没有触及筋骨。是近日悲伤过度的原因让体力有所下降,休息一下就好了。”

  夜一越过她的肩头看到4名队长都不在附近。战场东部有几股很强的灵压相互抵抗碰撞。似乎蓝染的催眠被解除了。远远看见乱菊向刚才蓝染站的地方走去,灰猫的刀鞘和刀柄落在原地。

  “喜……浦原队长呢?”

  “呃……那边,”卯之花女士指了指右边。

  她不敢相信那个帽子不见了,嘴角还残留这淡淡血迹的人就是浦原喜助。身边的红姬裂了一条缝。她转过头去。

  “浦原队长还真是大胆呢,发现你的动作马上就追,赶在蓝染攻击之前栏下你,用血霞之盾化解了第一击。可对方在盾破裂复原的瞬间发出一记虚弹,他没有办法,只好用身体挡掉了大部分冲击力,你身上的伤就是第二击造成的。然后勉强把你带回来就昏过去了。你呀……”

  “对不起,……对不起……”夜一抱住双膝,眼泪不住滴落,“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别哭了,好好休息,他没有生命危险,只是需要长一点的时间恢复……唉,我去看看其他人,待会再来,别哭了啊。”说完优雅的离去。

  “对不起,喜助……我真的……”她把头埋入手臂间。

  自己的卐解不会这么没有准头吧。蓝染不也是白衣服的么。乱菊慢慢向倒在地上的人走去。

  直到她看见伤者长袍有一块缺损。

  有一种扭头就逃的冲动。

  可她还是强迫自己移动到他身边。

  时空在观者无知觉中倒流100年。

  在流魂街的荒野,他俯下身看着快要死掉的她。那是她生命的开始。

  而现在,同样的姿势,是一个人生命的结束。

  她也想挤出一个笑,却发现自己永远没有市丸银笑得好看,尽管自己无数次觉得那笑容虚伪。

  倒在地上的人作出很困扰的表情:“真是的~每次看见我都这么不高兴……我没做错什么呀。”

  “你有。你不应该为别人牺牲,你不适合首人支配。你不应该死。我不喜欢。”

  “我不想欠别人什么而已。你不喜欢我下次不做就行咯。”市丸发现自己已然没有足够力气让嘴角上升到应有的弧度。

  不习惯这样看他。乱菊跪了下来。粗糙的石头很硌膝盖。眼泪还是没有管住,不过无所谓了,一定是最后一次。

  “市丸银……你把命都给了蓝染,那你……有没有也好心给我留下些什么呢……”傻……到了现在,竟仍是不能释怀,为什么他可以毫不犹豫的挡在蓝染身前,就如曾经离开她的决绝。

  “给你的东西……灰猫不是已经查收了吗?……你别再哭了成不成~乱菊,你小时候不常哭的……”

  “你也就记得我小时候。我们本来生活的很简单很满足。在你走之前。可是……银,我们回去好不好?回到从前。我不会再让你那么累……我自己会做很多事了!你可以很不费力的养活我……。真的……”

  “听起来不错呢。本来也想这样……咳咳……看来……对不起……”

  “不准说那三个字!”乱菊猛的抬头。她害怕听到这些,害怕他再次离开……尤其事看见银迅速苍白下去的脸和胸前扩大的深红。

  “脾气还是那么……火爆……啊。”他伸出手揉乱她的头发。

  乱菊等待着,然后她听见了手无力掉落地面的声音。

  擦干泪水,她从死者胸口抽出灰猫,

  “你的礼物,我不要。”

  仔细的用袖子把刀上的血迹抹去,乱菊很无奈的向市丸笑笑:“知道吗,银,我曾设想过我们之间的很多个可能的结局。没有料到的是,这么快就无从选择了呢……”

  当乱菊把灰猫刺入自己的身体的时候,战斗还没有结束。只是又陆续的好消息传来。十刃被全部消灭。所有兵力都投入到与蓝染的战斗中,胜负已定。

  讽刺的是,蓝染曾嘲笑死神的轻信,自己也犯了同样的错误。王族到最后也没有派兵援助,他们还不想打破辛苦建立的平衡。

  叛乱者被消灭了。山本总队长嘉奖了这次的有功之臣,不仅赦免了浦原和夜一的罪过,还恢复了四枫院家族的名誉,并且同意浦原以队长身份住在现世。阿散井,吉良分别任5番队,3番队队长。虽然是百废待兴。毕竟未来还是充满希望。

  一年后。流魂街北68区的荒野。两座墓前。

  “他们是在这里第一次相遇?”浦原问道。

  “嗯。”

  “那边是房子……和我家有些像呢……。这里似乎很荒凉的样子。当时生存下来真不容易呀……”

  “两个傻子……”回想当时那一幕,她的眼眶湿润了。

  “好了,别责怪他们了……两把卐解你可是招架不住呢~”

  “你少吓唬我!反正有你帮忙,我怕什么。“夜一满不在乎的说。

  “我又没说要帮你。“

  “……谢谢,谢谢一直在我身边……”静静靠在坚实的胸口,久违的感觉。

  ……

  “抱歉,我既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也不是你的亲人。”

  “?”夜一不解的望着他。

  “我爱你。”

  怀中人抖了一下,最终安静了下来。

  “收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浦原商店的一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0934038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