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清明

2015-03-21 14:34:50 来源:百度死神吧 作者:易流岚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松本说起那个新来的三番队队长,神情一下变得厌恶起来。说那个新来的三番队队长怎样的不通人情,说他对下属太苛刻,害得吉良现在一大堆公务缠身,忙得都没有时间陪她喝酒。她说起日番谷队长斥责她总是对新来的三番队队长无礼冒犯,说她抱有太深的成见。

  她与日番谷队长争辩,数落了一大通那家伙的缺点。日番谷队长问她,人家总有些优点的吧。松本想都未想毫不犹豫地脱口道,他什么都不好啊,总之。气得日番谷队长阴沉了一整天的脸色。

  ——可是。在我看来,他就是什么都不好嘛。

  他怎么及银你一半的温柔呢。又怎么可以有资格披过那件印有“三”字的白色羽织啊。

  用上了不甘愿的语气。

  她知道,日番谷队长他呵斥得一点都不错。

  她只是有小小的不甘心罢了。她不甘心他曾经的位置被他人取代了啊。她只是希望那个被空缺出来的曾经属于他的位置能够一直一直被搁置为空,一丝不动地留存着他走的时候的样子。

  这样的话,就好象他会在日后的某一天里突然跑回来,重披上那件队长服,出现在她面前,然后对她没心没肺地笑起来,用清浅的好似戏谑般的语调说:

  ——哟,好久不见。

  她只是这般一厢情愿地想当然以为着呀。只是她一个人偏颇的坚持己见罢了。

  ——他根本不及你一半的温柔,银。

  我的三番队队长,市丸银。

  想起温柔的他。那个时光中渐渐成长起来的银,记忆之中总是挂着笑意的银,慢慢走上前来对她说“你要好好的,乱菊”的银,一字一句认真的说出“我爱你”的银。

  可惜。你已经不在。

  放心。我会好好的。

  她从脑后绑着的一小束头发中,解下一条红色的丝质缎带,站起身,系在樱花树的枝杈上。

  ——你说要交给我的。我把它系在这里,陪着你看绯色的落樱席卷了整个天地,落下一地的樱花雨。你说好不好呀,银。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她知道他肯定会笑着应答她,轻轻的用极其温柔的语调说“好呀”,顺势抚上她柔软的发。

  嘀嗒。嘀嗒。落雨声。

  她露出一个浅浅的笑说道:“那么,我走了,呆太久,队长他可是会骂人的哦。下次我再来看你。”

  踏着来时的路,她在细雨中慢慢走远。走出一段距离后,回转过身,看见缠绕在樱树上的那一条红色缎带,它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摆着,好似在说,再见。

  ——再见。她朝它挥挥手。转过身,消失在沉沉的雾霭里。

  雨声覆盖上来。浅浅的,细密的,有如流律一般的落雨声,覆盖了茫茫的天地。

  这一天,是清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清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131264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