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摇曳百合》同人文 烟火

2015-03-21 14:43:06 来源:百度京绫吧 作者:御茳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晚上杉浦绫乃洗好澡之后回房间,眼角的余光扫过自己放在桌子上的岁纳京子送给她的米拉库同人本,有点懊恼地皱着眉头想,米拉库的萌点在哪里呢?然后把一本薄薄的本子捧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看,难道是因为双马尾?

  得出结论的杉浦绫乃犹豫了片刻,最后还是走到镜子跟前开始绑头发。

  杉浦绫乃看着镜子里被绑成双马尾的自己,说:“只……只是想要换个发型而已……不是因为岁纳京子……”接着,又觉得这样的自己实在是蠢死了。而等到第二天早上她发现因为前一天晚上衣服还没有穿好就去捣鼓自己的头发捣鼓了好久而感冒了之后,杉浦绫乃只想把自己裹进被子里,一辈子都不要再见人了。

  今天是圣诞节。

  昨天下午去探望岁纳京子的时候,她还笑着对自己说:“明天一定会好起来的,要不然就不能和绫乃约会啦。”结果等到今天,岁纳京子好了,自己却病倒了。

  杉浦绫乃躺在床上,想到下午岁纳京子打给自己的电话,觉得鼻子酸酸的。岁纳京子在电话那头说“真可惜”,杉浦绫乃想说,岂止是可惜,简直是悔得肠子都要青了。但是最后也只是嘟哝了一句“你们好好玩”,就挂了电话。

  岁纳京子现在,在干什么呢?

  杉浦绫乃想,越想越觉得委屈,就闭上眼睛努力地沉入梦里。

  “绫乃——绫乃——”昏昏沉沉之间,却突然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好像是岁纳京子。杉浦绫乃觉得应该是自己在做梦,没有理会,然而那道声音却不放弃地一直在窗外回响。

窗外?

  杉浦绫乃“腾”地一下从被子里坐起来,也不管额头上的毛巾掉在了床上,拉开窗帘就往窗外望。天气很冷,窗户上附了一层水汽,杉浦绫乃伸手擦了擦,越见清晰的视线里就出现了岁纳京子的身影。

  岁纳京子一个人站在楼下暖黄的路灯下对着她招手,看见杉浦绫乃终于拉开了窗帘就指了指自己脚边放着的烟火。

  杉浦绫乃想起前天岁纳京子说的“约会之后去放烟火”,觉得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得厉害。

  第一发烟火燃空的时候,呼出的热气又模糊了窗玻璃,杉浦绫乃抬手擦掉。

  第二次,杉浦绫乃听见岁纳京子喊“绫乃——”

  第三次,“圣诞快乐——”

  “等你好起来了,我们两个再去约会吧——”

  杉浦绫乃把额头抵在了窗户上,冰凉的触感自额头传来,她却觉得胸中一片温暖。

  岁纳京子站在路灯下望着她微笑,纷扬落下的雪花沾在金发少女的头发和衣服上,两人隔着一层玻璃长久地对视,杉浦绫乃就突然觉得,今年的圣诞节大概是她迄今为止的人生里最为开心的一次了,然后浅浅地笑了起来。

  “京子,圣诞快乐。”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百合》同人文 烟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411144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