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完美的男人:蓝染惣右介

2015-03-24 16:5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enjoy钟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蓝染一生过于出色,只求一败。精心培养一护为的是其阻止被击败自己,而一护也在战后说当触碰到蓝染的刀时,感受到的只有孤独。蓝染的封印被移交给中央四十六室之后,被判决在第八层地狱监禁18800年!随后又因为蓝染对中央四十六室的不屑与奚落,增加到了20000年。

  在千年血战篇中,真的友哈巴赫偷袭一番队宿舍并在真央监狱中见到蓝染,并邀请蓝染作为特记战力之一成为其部下,遭到蓝染拒绝。随后证实蓝染在与友哈巴赫的谈判中扰乱友哈巴赫的时间观,使友哈巴赫错误估计来到尸魂界的时间。

游民星空

  心绪平和。眼藏静谧。无比安稳的火。(心に和。眼には静谧。限りなく穏やかな炎。)2.从比天空,比群星,甚至更加高远的地方----3.沾满鲜血的虚伪微笑。4.仿佛像是救赎一般,纯白的阒暗,让人迷醉。

游民星空

  卷首语

  我们之所以认为岩壁上的花很美是因为我们总会在岩壁上止足而不是像那些毫不畏惧的花朵一般向天空迈出一步人的一切,皆是猿猴模仿之物。神的一切,皆是人类模仿之物。(人は皆、猿のまがいもの 神は皆、人のまがいもの。)

游民星空

  作者久保带人在BLEACH THE REBOOTED SOULs 特典集赋予蓝染的关键词为“神”。

  拥有无与伦比的智慧及力量,为了改变尸魂界迂腐的制度,为了推翻不问世事的灵王的统治,为了创造一个完美的世界,化身为真正意义上的死神,于是手中的剑,就此挥下!

游民星空

  完美的男人:蓝染惣右介

  用实力完胜普通队长们,用智慧战胜实力超强的山本老头,蓝染——真正的强者

  完美的男人:蓝染惣右介

  世人皆醉我独醒,用力量及智慧勇敢的向世界发起挑战!

  完美的男人:蓝染惣右介

  规划了一护的一生 ,只为使无敌的自己将来取得一败

  完美的男人:蓝染惣右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完美的男人:蓝染惣右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653312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