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琐事记

2015-04-01 11:52: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seablueonly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三 清晨惊魂记

  年轻人觉多,贪睡。老年人警醒,早起。这似乎已经成了惯例。

  这五个年轻人,倒是很谨慎,天天不到十一点就关门禁声。两家隔壁比邻而居倒也相安无事。

  只是每天早上,晨练归来的老李已经见怪不怪的看着对面的房子里一片静悄悄,然后在心里倒计时5,4,3,2,1,0 开始——暴涨出一片嘈杂。

  “冰河,出门就出门,退什么退。踩了我了”。

  “哎呀,谁见我的书了。我的书呢,我的书呢?”

  “在这里,快点出来啊,我迟到了”。

  “拜托,我上午也要上课那”

  “紫龙,头发很整齐了。嫂子又不在学校。”

  “好了,好了。最后一个人锁门”。

  大门轰的一声打开。几个小子一手提着书包,一手抓住从水杯到早餐的各种东西,冲出大门。

  很容易看出谁是谁——拿着水杯的,肯定是瞬。抓着一串车钥匙的是冰河,他骑车过去,顺便带着紫龙。紫龙长发,除了书包外,手里空空。一辉很少赶早课,偶然几次,也是不拿包,夹着一落书书本本的就走。最精彩的是星矢,手里一般会夹着杯子,拆开的面包袋,没有装进书包的大书小本。有的时候还有一支笔。显然是充分的发挥了五个手指的功能才能做到的。

  大门砰的一声关上。每天例行的5分钟混乱时刻过去。李老天下意识的看了看钟,分毫不差的7点55分。

  “这帮孩子,宁愿天天冲锋,就是不能早起5分钟。”

  打开门准备下楼取报纸。

  “嗯?”对面的大门飞快的打开,星矢从里面冒出来。左手里多姿多彩的拿着一堆东西,用脚勾上大门。看见愣在门里的李老汉,抱歉的一笑“忘记拿作业了”。然后顺着楼梯飞奔而下。

  老李觉得自己需要定定神怎么星矢又从屋子里跑出来?看错了,一定是看错了。四个五个看着都是一堆。

  下楼,打开信箱。2份报纸,没有信。

  突然,头顶上的楼板被踩的咚咚作响。一阵匆忙的脚步,某个显然快迟到的学生出现在昏暗的楼梯口。

  “这帮孩子,天天打冲锋,就是不肯早起一点。”

  老李侧身给匆忙的年轻人让路。

  等等,怎么又是星矢?

  我为什么要说又?

  老李觉得全身冰冷。幻景,刚才是幻景。星矢常常忘拿东西,刚才一定是和昨天记混了,一定的,一定的。老李开始庆幸自己学过榆嘉功,有足够的能力自我暗示。

  星矢越跑越近,擦身而过,过去了。老子长长出一口气。突然,星矢嘟囔了一句什么话。就是这句话,让老李的自我安慰付之东流,“李伯伯,又见到你了”。

  老李的报纸掉在了地上,他觉得自己的手在哆嗦。低头一看,不止是手,连全身都在颤。视野范围逐渐上移,地面,墙壁,信箱 ,楼板……。

  老李最后的意识,是一句儿子和他的狐朋狗友们常常说的,据说出自某著名电影的台词。“老太婆,快出来看上帝”。

  后记,星矢那天终于翘了课,因为课上恰好点了名被瞬责怪。因为随意使用光速移动一辉责备,因为惊吓了老人家被冰河笑话。啊,被罚打扫一周卫生的星矢,正在奋力的灰尘搏斗。晚上还要去看望老人家,老奶奶的一定又要唠叨了“在怎么赶时间,也不能随便爬窗户呀”…………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琐事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140126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