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琐事记

2015-04-01 11:52: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seablueonly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四 在考试的季节里

  雅典圣斗士训练场。

  “星矢,明天的圣衣考核,你一定不能输。……一想到训练你这几年的心血都是白费,我就不甘心。”

  “魔铃,我不会输的。现在就证明给你看……”

  圣域大竞技场。

  “星矢,你的也敢来参加考试吗?你将是第九个被淘汰的人。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不,我刻苦的练习就为了今天。要是想退,就不会等到现在了。”

  “你会死的很惨的,星矢。放手过来吧。”

  “来,卡西欧士,看看谁才是天马圣衣承认的圣斗士”。

  战斗进入白热化,卡西欧士的拳带着不可思议的巨大压力,扑向星矢。拳峰过处,巨石崩裂。星矢适时的躲开了进击路线,却感动心中用上一种无名的紧张感。为什么会这样,他已经是手下败将了。可是为什么,攻来的每一拳都好像是铺天盖地一般,几乎封死了所有的角度。自己每次却又能勉强的躲开。怎么回事?星矢一边躲闪着对方的招数,一边试图看清对方的拳路。可是,困倦却不合时宜的占领了头脑。

  突然,旁边响起魔铃的声音。“星矢!带你来观摩比赛,不是让你睡觉的。你究竟有没有再看?”

  魔铃姐?

  “身材高大的对手,就要封住他的下盘” 不知道什么时候冰河来到了身后。

  “不用担心,星矢,一直都是你在奋战,现在该我们上场了”。瞬也整理好了圣衣,星云锁链正处在预备攻击的状态。

  “下一步的战斗,只有你们自己去完成了。再见了,年轻的战士们。相信你们的努力一定能够取得成功”童虎老师?

  等一等,老师,老师……一片白光闪过,叹息墙在轰鸣声中倒塌。

  地狱与极乐净土的分界破碎了,穿越异次元空间的通道建立起来了。远处,那一片光亮之地,就是我们的目标,极乐净土。最终的战斗将在那里展开。圣战的高潮,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决。

  一阵悦耳的钟乐之声,仿佛穿越时空般的飘荡过来。叮咚不绝的乐声,仿佛是女神温柔的哼唱。那歌声越来越高亢,终结在一片嘹亮的军号声中。

  “星矢,起来。星矢,快起来。”微微睁开眼,是瞬正满脸焦急的摇晃着自己的身体。

  好累啊,头昏沉沉的,手臂仿佛脱力一样抬不起来,眼睛似乎笼罩着一层雾霭。

  “对不起,瞬。我想睡,想就这样躺着不起来……”

  “不要躺下去啊,星矢。”

  “振作,星矢”

  …………

  “啪!”

  “哇~”背后挨了重重一击,星矢的眼睛应声打开——紫龙正“横眉立目”的站在床边。

  “看看几点了,还不快起来。今天不是你有考试?”

  “啊~~”星矢几乎又要倒在床铺上。

  考试季节的第一天。昨天复习到深夜,生怕自己起不来,还特意上了一个军号声响的闹钟。这大概可以解释瞬为什么着急,紫龙为什么怒目,以及梦里听到的号角声从何而来。

  但是,此时的星矢已经顾不上思考这些了。 他一边收拾考试的东西,一边在屋里忙乱的跑来跑去。

  “天哪,晚了晚了……早饭算了,几个概念我还得再看看。——呀,没时间了。我得走了。”

  其他几位几乎已经处于静止状态。他们一边惊讶的看着还没有走到7点一刻的钟表,一边研究着那尊明显可以起名为“匆忙”的动态雕塑。

  “我先走了,各位。瞬,一会到教室记得坐我旁边。我给你占个位子……8~”

  话音未落,旋风的中心已经消失在门外。瞬的声音尽管有着和星云锁链比美的速度,这次也没有能成功的捕获目标。

  他走远了……瞬看看左右的几座雕像,缓缓的摇摇头。“我没有选数学建模,记得已经告诉他很多遍了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琐事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140126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