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琐事记

2015-04-01 11:52: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seablueonly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五 考试的季节(续)

  星矢要考试,瞬要考试。冰河紫龙也要考试。那个看来一学期都不知道在干嘛的一辉,也开始准备考试。

  星矢首战告捷,回来后向每个人传授考试经。“考试很容易的,只要你平时作业做了,课听了,实验都是自己完成的。最后在随便复习复习,没有过不了的”

  可惜,已经考过两年试的一辉对此听而不闻。只考过一年试的二年纪生,也装聋作哑,自顾自的讨论第二天的科目。最后,星矢的听众,只剩下了还没有考过任何一门课的瞬。

  好脾气的朋友听完了星矢的考试经,很感激的道了谢。在桌子旁坐定,把书本纸笔放在顺手的地方,瞬翻开了课本。星矢却恰好从旁边走过,伸手拍拍瞬的肩膀,“别紧张,兄弟,考试很容易的……”

  看起来真的有点紧张的瞬连连点头。

  各归各位,整个房间陷入一片无边的宁静中。只有翻书的沙沙声,笔在纸上走过的刷刷声。偶然有隔壁房间传来压低声音的讨论。

  虽然每个人都是身经百战的战士,可是没有人对第二天的考试显出放松的样子。

  不要轻敌,不要把希望寄托与侥幸。

  奇迹只在全部努力都已经付出的时候才可能实现。

  互助,才能互惠。

  任何时候,友情都是最可靠的支撑。

  那场已经称为过去的战争,留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创伤。在战场上锻造出的一切,正在和平的液体中慢慢的稀释。我们可以期待它将冲出一杯以勤奋,自信,友谊为主料的生活饮料。

  “叮叮叮”挂钟打响了10点钟。过去设定这个时间,是提醒大家准备关门禁声的预备铃。此时,在寂静空旷的大厅里,显得格外的响亮。

  瞬放下刚好看完的一本书。长长的吁一口气。四个小时,没停歇,没走神。原来以为已经看不完的书,竟然提前结局了。没错,当逼到极限的时候,反倒能触发身体的潜能。“这一点到很象小宇宙的能力呢。”瞬抹着眼睛,不由得笑出声来。

  一边的星矢,好像也完成了晚上的任务。走过来,俯身靠在瞬的桌子上“我说吧,不要紧张。考试很简单的,不用认真的什么似的……你平时做了作业,再随便看看……”

  突然间飘满房间的煮粥香气打断了星矢的推理。两个人互看一眼,都觉得这道夜宵来的正是时候。

  奔出房间,冰河紫龙已经在那里布置碗筷。

  “真好,我正好饿了呢。”

  “我也是啊。诶,是瞬做的吧。想得真周到。用电饭锅煮粥,时间刚刚好。”

  “??”

  看着瞬否认的眼神,四个人的神情都又些茫然。那是谁呢?

  独立的小屋传来轻轻的走动声,台灯的光线暗了一下又恢复正常。

  冰河淡淡的一笑,不管是谁,总之不要辜负了那人的好意就是了。所以,大家动手吧。

  “是喽,上啊。”

  “给我留点那”

  “别抢,多着呢”

  四个人争碗夺盘的报销着夜宵。一墙之隔,那位无声的煮粥人,正露出淡淡的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琐事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140126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