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圣器之脉

2015-04-02 16:33:28 来源:圣斗士吧 作者:小可爱狗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三)圣衣争夺赛!选拔!

  “镜影,你昨天真是吓死我了!把自己弄得一身新伤,你右手都还没好全啊!”清晨的简陋石房中,晨璧气鼓鼓地数落着一身绷带,刚刚醒来的镜影。“我也不想啊,可是……”“好了好了,别老拿你自己的天赋说事!我都听腻了!”晨璧冰冷的面具上看不出任何表情,但是对她再熟悉不过的镜影知道,她是真的有点烦了。“哎,你昨天晚上收获怎么样?我赶过去的时候你面前冰冻的地面直接被挖出了一条宽沟,训练巨石也碎成粉末了,你以前好像没有做到过啊?”镜影微微一笑:“秘密。”“哼,不告诉我就算了,走吧,今天是一月一度的修罗师父亲自来指导的日子,可不能迟到啊!”晨璧说着就往外走。“师父……昨晚上,是您给我的教诲吗……”镜影不禁想起昨晚上的事情来。

  今天训练营地比以往要安静了许多,因为按照惯例这是候补生们的师父修罗亲自前来指导和训诫的日子,所有人都很期待也很害怕,因为这一天一般都是候补生死亡率最高的日子。“大家都到齐了吧,今天我们的恩师修罗大人从圣域赶来指导我们,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但在此之前,师父有几句话要说。”斯沃特向修罗深鞠一躬,退到一旁。“我这次来,顺便要宣布一件事情,两年一度的圣衣争夺赛一个月后就要开始初赛了,今天我会选拔有实力参赛的候补生,有一个算一个,想要圣衣成为圣斗士的就得接受我的试炼!以我为对手,在我身上留下伤痕,或者面对我一成力量的三次攻击不死不残都可以前往圣域参加争夺赛,有这个胆量的就来冰魔峰顶找我!”修罗言罢,直接化为一道光芒消失在冰魔峰方向,留下一堆目瞪口呆的候补生。

  “修罗大人亲自作为对手……这怎么可能活下来?”“是啊,我还是留着小命好了。”“也说不定呢,师父修罗会手下留情的吧……”“你疯了?他的一成力量恐怕一击把我们全灭了都够了!”大多数候补生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而此时,镜影、晨璧二人已经率先沿着山路冲向了冰魔峰,次郎也已经不知所踪,赫尔曼则是几个纵跃消失在了远处。随后,一些有勇气一试的候补生也纷纷跑向了冰魔峰,只是他们之中的某些人没有命再回到营地了。

  冰魔峰向来以险、滑、危闻名,即使是候补生们也要小心谨慎通过,更何况埋葬他们的不仅会有天灾,还会有人祸。晨璧和镜影跑在一起,她很是惊讶,她从镜影身上感觉到了一股坚实的力量,而且那足以给他们造成极大威胁的夹雪刀子风就那么从他们身边一米左右的地方滑过,无法对他们造成伤害。“镜影,这是你的力量?”晨璧还是很好奇,她就开口问了。“嗯,这是我的小宇宙,昨天刚刚领悟的,还没有应用纯熟。”晨璧听了,不禁笑道:“说不定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去圣域参赛呢,对吧?”“不是说不定,是一定!要加油啊!”他们很快就攀登到了峰顶,然后令他们没想到的是,次郎已经到了,而且已经开始和修罗交手了。

  次郎不断地挥舞手刀,却碰不到修罗一根寒毛,而次郎已经看起来很疲惫了,显然消耗不少。“东洋人,就这么点水平?”修罗冷冷的说着,突然一个看都看不清动作的扫腿直接将次郎踢中,可是在场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次郎倒下的同时再次挥下手刀,这一下竟然挥出了音爆,而修罗的腿上也出现了一道细小的血痕。“哼,还行,你可以准备去圣域的行装了。”修罗手一拂,腿上的伤瞬间愈合了。“下一个!”他那剑一般的眼神直接扫向了镜影和晨璧,镜影很自然的跨前一步,“我来。”

  镜影站到了修罗的面前,深鞠一躬:“请恩师赐教。”修罗哼了一声,并未动手,他的身旁却激起了极强的气浪,次郎和晨璧直接被推到了边缘上,可是镜影却岿然不动,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他身边有一层若有若无的盾形的深青色气罩,修罗放出的气势虽然压制了镜影,却无法将他吹飞。修罗再次冷哼一声,收回自身的气势,霎那间他左肩一闪,镜影与他之间的地面上出现了一条笔直且深不见底的裂缝,镜影只觉额头一痛,眼前发黑,额头上竟有血流了下来。“不错的防御力,恐怕换个青铜圣斗士都会被我一剑两断,你只是受了点轻伤。那么,第二下你就不会这么侥幸了。”修罗冷冷的说着,右臂抬了起来,一闪,只是一闪,这一击连天地都为之一暗,就像一道白虹横贯天地一般,这才是真正破空裂地的拳!“御!”镜影在修罗出招前半秒时已经出招了,他双手交叉架于胸前,那深青色气罩也瞬间凝实,在他面前呈现一个模糊的筝形盾。白光闪过之后,镜影仅仅被击退了两三米,但是他左手上的护臂已经被切断且掉落了,挡在前面的左手上一道又长又深的露骨血痕。

  镜影一个踉跄险些摔倒,修罗轻易就破了他燃烧了小宇宙才好不容易凝起来的护盾,这让镜影不禁一阵眩晕。“就……就这么完蛋了吗?”镜影有些想放弃了,可是就在这时,一个冥冥之中的念头让他身体重新充满了力量:“我不能就这么放弃!雅典娜大人和圣域以后不会需要懦夫的力量!我要坚强,象一面永不被撼动的盾牌一般!”镜影站直了,抹去额头上的血,点了左臂上的止血穴位,朗声对修罗道:“请恩师赐教!”修罗因为没能给予镜影一点沉重的打击,已经觉得面子上有点过不去了,一听此言,便一种无明业火窜上心头,双手成斜十字形叠于胸前,盯视着镜影。镜影吞了一口口水,再次燃烧小宇宙,努力地在自己面前构筑一面足够坚固的盾牌,虽然他知道自己挡不住这一击。“斩!”话音未落,修罗胸前直接响起一声破空雷鸣,镜影面前的护盾瞬间再次破碎,镜影直接被击倒在地,就连他身上的训练护甲也是被切的七零八落,而更醒目的是他身体上的两道不深不浅的伤口,口吐白沫的他显然已经昏迷。“他可以去圣域参赛了,下一个。”说罢,修罗手在镜影身上的伤口上一拂,镜影的伤就好的八九不离十了。“老师,他不是被您打倒了吗?为什么他还可以去圣域啊?”次郎惊疑地看着倒在地上的镜影,向修罗询问道。“刚刚他受了我一成力量的一击还没死没残,你们其他任何人都做不到,就是这样。”修罗的声音很冷,次郎不禁打了个寒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圣器之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53039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