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 天野夕麻的黄昏

2015-05-22 15:09:57 来源:highschooldxd吧 作者:吉蒙里眷屬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有一件难以启口的事情——我的女朋友,天野夕麻,失踪了。

  我在第一眼看到夕麻酱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那天,我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家必经的天桥上,像往常一样做着天上掉下来一堆美少女任我挑选的白日梦。嗯,这是一个无比寻常的黄昏,夕阳在被城市埋没的地平线上方缓缓堕落,黑暗逐渐开始统领这个世界,我拿着包走在越来越深的夜里。唉,松田和元滨现在是不是又在背着我密谋什么H的事情呢?……这个黄昏,在很多人眼里,和过去或者未来的任何一个黄昏没什么两样。但我清晰地知道,我会记住这个改变了我一生的昼夜交替时刻。无论是现在,还是十年,甚至永远。

  因为——

  「兵藤君!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穿着不知道哪个学校校服的黑发少女站在我面前,是在向我告白欸!这种GalGame里司空见惯的情景居然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了!?OMG~水星逆行了?次元颠覆了?不管怎么样,我,兵藤一诚,从现在起变成有女朋友的人了!可以昂首挺胸了!可以斜眼看人了!一直一来在型男面前卑微到尘埃里的我终于也有值得炫耀与骄傲的资本了?!这种兴奋激动到无以副加的心情,就连在心里默念一百遍「放轻松」都无法平复啊啊啊!!!

  我的女朋友,她叫天野夕麻,是一个纤细的绝色美少女,滑顺的黑发自然地散在背上。我发现她的有着略略惑人的紫色瞳仁,我可以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印影。注视着她放学或是放学路上走在我身边的侧脸,朝阳或夕阳将她笼罩,像是美好的天使。她察觉到我的目光,小心地朝我这边看了一眼又飞快地转过头,半隐在光影中的脸颊红得迷人。我发誓,我那时候绝对没有幻想那些工口的色色的事情!!真的,伴卿在侧,夫复何求!!此时此刻,我的幸福居然很简单。与欲念无关。

  我至今仍能清晰地记得我第一次把夕麻酱介绍给松田和元滨认识时的情形。他们两个一边用书包往死里砸我一边泪流满面地哀嚎「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会是一诚的女朋友!!?」啊哈哈,真是抱歉撒,我的女朋友夕麻酱就是这么可爱!我在两个损友面前有了巨大的优越感。你们就哭去吧!受到女生青睐的我,和你们,已经不是一个世界的了!!你们等着吧!马上!我可不是逞一时之快说说而已!马上我就会摸到夕麻酱不大不小看上去手感上乘的胸部了!!马上我就可以有初体验了!!嗯,到时候告别童贞的我一定要在你们面前大喊「哈哈我赢了!!!」哦不,就拿现在的情况来说,我已经遥遥领先了不是?

  放学后元滨邀请我和松田去他家看调教本,松田欣然同意了,身为工口化身的我却一反常态地摆摆手,晃了晃手机,「约好了送夕麻酱回家呢!」在两位损友去死个一百遍吧的谜之诅咒中,我以一个胜利者的姿势走出了教室。

  哼 有女朋友的我和你们不是一个星球的!愚蠢的蓝星人!乖乖在家看调教本浪费面巾纸吧!!这种低级趣味我表示深深的不屑呵!!不过…嗯…调教本的逻辑似乎确实有漏洞…一直这样干啊干啊哪怕是一根棍子也会磨破,更何况娇嫩的内里了…

  琢磨着奇怪的问题的我连夕麻酱站到我面前了都没发觉…

  「一诚君~」软软的甜甜的嗓音。

  啊啊有人叫我?我从深思中抬起头——雪白的纱袜,笔直的美腿,让人热血沸腾的绝对领域,熨得干整的水手服,看上去软软的极富弹性的胸部…嗯,迟早你们是属于我的… 我肏,鼻子好难受…我从妄想中回过神——迎面对上的是夕麻酱温顺纯良的笑脸,「呐~一诚君,等很久了吧?对不起哦是我太慢了~…啊,一诚君,你流鼻血了欸,是天气太热了么…诶呀…」我像石化了一样杵在原地,任由夕麻酱小心地替我擦拭人中的部分,柔软的手帕上有一股似有若无的香味,是传说中贞洁少女的体香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 天野夕麻的黄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153473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