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 诚哥复活之后

2015-05-22 15:28:11 来源:highschooldxd吧 作者:曾经路过天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没错,我以前……大概就是你们所说的赤龙帝。”

  我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对对面的七个人说道。没错,就算不喜欢的事情,如果发生了我也会正大光明的承认,这就是我兵藤一诚。

  “乳龙帝的特辑我已经看过了。也从别的渠道搜集了不少情报,看来你们并没有说谎。”

  虽然我和德莱塔都没有类似的记忆,但是拜托了九尾去调查后吓了一跳,原来“乳龙帝”兵藤一诚在魔界是大大有名的人物,是风靡整个魔界的流行动画的主角,不知道有多少儿童粉丝。而全魔界公映的Rating Game录像上,那个“兵藤一诚”也是使用赤龙帝的笼手大显神威,如果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欺骗我,那么恶魔们未免太未卜先知了,而且规模也太大了。

  对面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阵沉默之后,突然都热泪盈眶,大喊着“一诚!”“一诚桑!”“前辈!”,一起扑了过来!

  我在千钧一发之际,惊险的躲开拥抱攻击X7,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尤其是那个穿巫女服的,你很明显是用胸部瞄准了我的脑袋扑了上来吧!

  对面那几个人好像没有想到我会躲开,不由呆住了。中间那个头发火红的,名字好像叫“莉亚丝”的上级恶魔,用湿润的眼睛看着我,那眼神好像被抛弃了的小狗,身体在轻轻颤抖,而胸部也跟着颤动,画出美妙的弧线……好痛!被奥菲斯拧脸了,好险我居然差点沉醉在了恶魔的胸部里!这就是传说中魔鬼的诱惑吧!不要乱晃胸部啊,你这个巨龘乳恶魔!

  “我只是说我承认曾经跟你们在一起的那个人是我,可从没有说过我要回到你们中间啊!”我如同决心要斩断过去的一切一样,大喊道。

  “为什么!一诚君”“一诚,为什么!”“一诚,你难道忘了我吗?”“前辈!”为什么!“对面一阵聒噪。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过去的我,那个号称‘乳龙帝’的家伙……不是个变态吗!”仿佛被我发自灵魂的怒吼震慑了,对面的说个不停的家伙们,都住了嘴。

  “宛如欲望的化身一般,毫不掩饰自己的色龘欲,专注于追求女性的胸部,这种人就算下了地狱也没法有怨言吧!这也就罢了,居然还使用色情的力量战斗,弄得整个魔界都知道!这不是彻头彻尾的变态吗!”我再也忍不住汹涌的泪水,大声号泣了起来!过去的我是这么一个变态吗,我过去是这么一个肮脏的恶魔吗!如果耶稣当过撒旦,那么他回忆起过去的心情大概和我一样吧!虽然我做好了接受我过去一切的准备,但是全世界都知道我的性癖仍然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 诚哥复活之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21435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