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

2015-05-28 11:30:39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唯世_漠然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2话/

  那尔撒斯拿起从绢之国新进口的高档画笔,正准备发挥他那令人深痛恶觉的画技时,亚尔斯兰觉得自己心跳跳的厉害。突然,那尔撒斯放下了画笔。

  “陛下,臣还有一事请求。”那尔撒斯突然很严肃地说道。这才像是他原来的样子,每次遇到棘手的问题或是要伤脑筋的时候,他都是这种表情。

  那尔撒斯终于要认真起来而不是沉迷于绘画了吧?亚尔斯兰心想,却没有说出口。

  “什么事?”他只是问了一句。

  “臣想,举办一次画展。”那尔撒斯郑重其事地说道,好像是在说着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一样。

  “画展?”一直以来,听达龙说过,那尔撒斯的画技实在看不得,用达龙的话说就是:“每个人都有缺点的。那个人无论是对天体运行、异国地理、历史演变等方面,可以说是无所不知。但就只有那么一点,他对自己的绘画水平似乎并不怎么了解。”但是,要怎么拒绝?

  “陛下不会不同意这点小小的要求吧?”这个被称为天底下最坏的男人的宫廷画家故技重施,亚尔斯兰是进亦忧退亦忧。

  “……”

  “陛下不说话,臣就当陛下默许了。”那尔撒斯脸上荡起邪恶的笑容。

  “诶?”什么嘛,明明什么都还没说……果然是天底下最坏的男人。不过,只是画画而已,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吧?亚尔斯兰暗暗安慰自己。

  谢谢大家的支持O(∩_∩)O~。其实要大家回帖才继续发文,是为了证明我的文是有人看过的。知道我的读者的存在。而你们的存在,是我写文的最大动力!为了你们,我一定会好好写文的!大家支持支持我吧?

  好了,正文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213596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