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

2015-05-28 11:30:39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唯世_漠然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七话、

  达龙召集了除了那尔撒斯和亚尔佛莉德以外的十六翼将其他成员以及宰相大人在会议室聚集。

  “达龙卿,这么急着找我们来,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吗?”宰相鲁项问道。

  “是大事,很大很大的事。此时关乎整个帕尔斯的生死存亡。”

  “又要发动战争了吗?”独眼的万骑长克巴多站了起来,做了做广播体操,“自从陛下登基以来,帕尔斯好像很太平呐!我坐得都要发霉了......”

  “是辛德拉吗?”双刀将军奇斯瓦特问,“不过这样的国家大事,身为军师兼副宰相的那尔撒斯卿怎么没来?”奇斯瓦特对那尔撒斯是军师兼副宰相重点是兼宫廷画家的事只字未提,令他想不到的是,这件“大事”就与那个宫廷画家的名号有关。

  “都不是啊!——那尔撒斯那个家伙,他要开画展啊!!!”达龙不镇定得几乎是要吼出来的。

  “开画展......”众人不解地看着战士中的战士达龙不镇定的样子,不明白一个小小的画展为什么能让达龙如此不镇定,“又怎么了?”

  “你们是没有见过那尔撒斯的画。他的画......他的画......”一时间竟然想不到词语来形容。

  听达龙说起那尔撒斯的话,众人这才突然想起来曾经发生过的那样一件事......

  达龙负责审问在基兰擒获的海盗。

  海盗虚张声势地说:

  “就算你拷问我,我也不会背叛同伴的。不要小看我!即使拔掉指甲、用烧红的铁棒灼我,我也不会说半个字。”

  “我不用会那种野蛮的方法的。因为再怎么说,帕尔斯都是一个文明的国家。”

  达龙微微地笑着,伸出一只手拉过那尔撒斯,开始对着海盗威胁。

  “哪!赶快说吧!如果不说,我就要让这家伙画你的肖像画了。这么一来,就有可怕的事情会发生哦!”

  “……喂!什么意思嘛?达龙!”

  “哎,就交给我来办嘛!”

  在一阵耳语之后,达龙再次面对海盗。他装出恐怖的表情,加重了语气。

  “这个男人看起来像是连一只虫也不敢杀的人,事实他曾在绢之国学过魔道,最擅长的就是使用图画的魔道技巧了。只要这个人画了谁的肖像画,被画的人的生命力就会被吸走,跟一个年过百岁的老人一样。如果你不相信,我们就当场试试看吧!”

  听到这些话,海盗的脸色开始变青,身体开始颤抖起来。如果是其他的人讲这些话,他一定不会相信,可是,就在前几天,他已经目睹过达龙的豪勇,打一开始就被他的气势给压住。再看到达龙一副认真的表情,他压根没想到这是个骗局。加上,这次海盗原本就很迷信。

  在不断的威胁之下,海盗终于说话了,说出他所知道的一切事情。其中有几件让在座的人都惊讶不已。他也说出最近人们已经知道大盗阿哈巴克的财宝就藏在沙夫迪岛上的事。在审问得到最大的效果之后,海盗被关进了地牢。而达龙审问的技巧半受到嘲弄半受到赞赏。

  其中感到最不高兴的便是被当成魔道画家的那尔撒斯。

  “这件事实在叫人难以释怀。成功了固然可喜,万一失败了怎么办?我不是就要承受耻辱了吗?”

  “可是,就因为有那尔撒斯,那个海盗才会说实话的啊!那尔撒斯居功至伟啊!”

  虽然亚尔佛莉德拼命安慰他,然而,看来这些话是爱之适以害之。

  众人似乎明白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不过,他的画真的那么恐怖吗?会把被画的人的生命力就会被吸走?”这种事情,还是有人将信将疑的。

  “那是形势所迫我才这样说的。不过他画的东西,比要吸走人的生命力更加恐怖啊!”达龙解释。

  “真是吵闹的家伙呐,达龙!”会议室外突然传来了那尔撒斯的声音,“一法尔桑之外就听见你的声音了。”随后,那尔撒斯走了进来,他的背上背着绘画工具,径直走向达龙,看着他,有些不满道,“你这个不懂艺术的家伙,对我的画有什么高见么?”

VIA:唯世_漠然/亚尔斯兰战记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那尔撒斯开画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213596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