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雨夜

2015-05-28 17:19:48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Kevin↗◇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哦,小鬼…你是想问我你那宝贝骑士达龙的行踪吧…呵…哈哈哈…”他大笑着。“真是可怜的仆人呐,要不是跟了你这倒霉的主君,说不定还能多活两年呢…他啊,或许正在和他那可怜的伯父,在叶克巴达那的城头…在我们鲁斯达尼亚军的旗帜旁边相会吧…再加上你,你的项上人头,你们三个人就是我们征服叶克巴达那的活祭品…哈哈哈哈哈哈…”

  卡兰说的每一个字,都如利刃般在这个14岁少年的心头刺下深深的伤口。达龙,那个传说中的战士,居然败在了卡兰手下…

  他的心中一阵绞痛。他没时间去想卡兰动用了什么阴谋,一想到巴夫利斯对他剑术的指导,想到达龙每晚在他屋外的守候…但他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做不到…

  他努力去回想那个骑士的英俊面庞,回想起他对自己的呼唤,回想起他默默跟在自己的身后毫无怨言地做事,回想起他对其他人永远冷酷的面容和对自己温和的笑颜,回想起他在最后像一道黑色的旋风般卷走卡兰身边所有的敌人,奋不顾身地向自己奔来的场景…想到这些,他已泪眼婆娑。他,只能是他的臣;他,只能是他的王。

  忽然他又站在一轮新月下。月亮大的可怕,仿佛覆盖了整个叶克巴达那,在天空的角落冷冷地悬挂着,在月亮之下,黑色的骑士跪在那里,而身旁的人已举起大斧。斧子反射了月亮的光辉,狠狠刺进少年清澈的双瞳中。而斩首后喷溅出的忠臣之血,染红了整个新月,伴随着重重的压力和血腥味,侵蚀着少年的心智…

  不!!!!

  他大喊着,却挣不开束缚手脚的锁链。他拼命挣扎着,锁链清脆的响声伴随着卡兰诡异的笑声,狠狠压迫着他的心脏,让他喘不过气来…

  他留下绝望的血泪。眼泪早已哭干,他毕竟是14岁的少年,他稚嫩的心灵还需要人去保护,这一切的一切,他本不应该去承担…

  “殿下…殿下!”

  …

  …

  …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寒风透过窗吹进房子,传来阵阵凉意,但手心却是暖暖的。那个黑衣骑士达龙,正用他坚定有力的大手握住亚尔斯兰颤抖的手,焦急地望着他。

  “…您做的究竟是什么梦啊…我看您十分痛苦,痛哭流涕,后来又…”

  “达龙!为什么不好好保护我?为什么死在卡兰手下?为什么…”少年脸颊上尚有未干的泪水,这会儿哭得更凶了。

  达龙愣了一下,随后将少年轻轻拥入怀中,来温暖这个浑身冰冷的少年。他抚摸着他银色的长发,微笑着望着他。“可真是抱歉呐,陛下。”

  他曾对剑起誓会永远效忠于名为亚尔斯兰的少年,他会作为少年王者最锋利的剑为其开拓前路,他会永远守护那个温柔的孩子。“为了殿下,我不会让任何意外出现,亿万分之一都不会有。”

  他看着自己的那位骑士,刚毅的面庞,仍然强壮,仍然毫发无损的身躯,仍然暖心的笑容,将他方才内心的恐惧一扫而光。他放心地睡去了,达龙则坐在殿下的枕头边,仍让殿下靠着。他默默地看着他的睡颜,活像只受惊的小狐狸。

  殿下还小啊。他这样想着。

  雨安静地下着,月光如洗,透过窗户,落在怀中人的脸庞。

  「Fin.」

VIA:Kevin↗◇/亚尔斯兰战记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雨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32405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