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

2015-05-28 17:24:07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爻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

  我叫马庭,隶属于帕尔斯军第一兵团第三步兵队。我有两个好队友分别叫蛭川和牛山,我们三人归属于同一位步兵队长之下,他叫猪狩。

  “喂,马庭,一起喝酒去。”

  “噢,来了哦。”我放下手中已擦拭到铮亮的头盔,朝着声音源走去。那是我的队友蛭川和牛山。

  月夜当空,帕尔斯却一点不受夜色的影响,街上灯火通明,人潮涌动,酒馆里也是相当的热闹。尽管明天就是出征去亚特罗帕提尼平原的日子,但王都的人们似乎都毫不在意,只等待着他们的国王率领着无敌之师再一次凯旋而归。

  我们三人再加上路上偶遇的猪狩队长,一起走进了一家酒馆,挑了角落里的位子落座。“明天就是出征的日子了,真想快点把鲁西达尼亚的人杀干净啊。”蛭川就着下酒菜谈论起来,显然他已经兴奋起来了。猪狩队长用筷子夹起一粒花生,然后一口吃进嘴里,咀嚼时发出『咔咔』的响声,我们顿时都哈哈大笑起来。没错,我们都明白,打败不自量力的敌人就像咬碎这粒花生一样简单。

  不久,门口处发出异样的响声,我抬头看去,队友们也一齐望向门口。站着的两个人从衣着来看就知道是骑兵队的,他们神情跋扈的站在另一桌看上去和我们一样是步兵队的人的旁边。其中一个个子较矮的人说道:“哼,大战当前,你们聚在一起是在互相打气、互相取暖吗,可惜你们再过十年也做不到老子这个位置啊。”他边说边指了指自己这身制服,“你们还是想想如何保命吧,杀敌这种事情只能交给我们骑兵队来做啊哈哈哈!”说完两个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在一边听着已经怒火丛生,更别提被当众羞辱的几个人了,他们纷纷拍案而起抄起军刀直接砍了过去。虽说,私斗是不允许的,群架更是不可发生的,但向来高傲的骑兵队和备受侮辱的步兵队之间每天都会有几场斗殴发生。酒馆里的客人们也如训练有素的士兵一样,迅速逃离到安全的地方。

  步兵们水平不济被掀翻在地,正当骑兵队的人仍打算继续出手时,我们的队长站了起来。感觉敏锐的骑兵队立刻停手了,他们大概和我一样感受到了从队长身上散发出来的凌厉的杀气了吧。“这是骑兵队的龟井和鲷良吧,大战当前,不一致对敌,对着同伴出手你们这是什么意思?”猪狩队长不仅能对人、书过目不忘,更是能在大场面下稳住阵局,所以他才能率领我们吧。龟井和鲷良转移视线,朝我们径直走了过来。我们几个立刻站了起来,挡在了队长身前。高个子鲷良开口道:“这不是步兵队的猪狩庆一么,这是带领着你可爱的士兵们在开作战会议吗?”军队中其实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普通的骑兵和步兵队长是平级的。万骑长是长官,骑兵是庶民,而步兵队长也是庶民,步兵则是军队中的奴隶,所以骑兵队一直不将步兵队放在眼里,但他们却认识并记住了猪狩队长,这也只能说明猪狩队长是他们无法忽略的一个人吧。“啊,我们就是在讨论怎么样才能成为万骑长。”蛭川恶狠狠的说道,他的双眼死死盯着对方,恨不得像刚才队长吃花生一样把他们吃掉。“哟,这不是娘们蛭川雅美么,万骑长若是交给你们这种人,那我看军队怕是要完蛋了。”蛭川气愤地涨红了脸,手指的关节在咯咯作响。蛭川的全名叫蛭川雅美,如此女性化的名字可是本人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男人,而且脾气性格也和雅、美这两个字相去甚远,是个很豪爽的人。但因为名字和本人实在相差太大,从他参军以来他的知名度简直堪比万骑长。猪狩队长在新一轮的斗殴爆发前适时出声,“我们在讨论什么和你们无关,你们还是考虑下自己比较好吧。”冷冷地声音,不卑不亢。龟井和鲷良大约也觉得再待下去也没什么意思,遂回了一句“我们走着瞧”,便离开了酒馆。待两人离去,客人重回酒席,酒馆又恢复了平时的热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36308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