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

2015-05-28 17:24:07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爻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二)

  我叫马庭,帕尔斯历三一五年正式参军,同一批参军的还有我现在的队友蛭川和牛山。从参军的第一天起,我们便被分在同一组中,说起我们印象最深的战役,莫过于在参军之后三个月发生的敌军三国同盟入侵我帕尔斯国的战争。

  当时由于敌军人数过于庞大,军中的所有人都在严阵以待,我们听闻如此庞大的敌军人数,更是觉得这次必定要大难临头了。虽然已立誓为帕尔斯至死效忠,但也不想让这个时限就结束在眼前。猪狩队长一直暗示我军就算正面交锋也不会输,我帕尔斯大军是战无不胜的,但我们三人私下里还是觉得这只不过是在稳定军心而已。直到某一天,有个消息以光速传遍了整个军营,有个名叫那尔撒斯的人放走了好不容易俘虏过来的奴隶,并且口出狂言说今晚三军同盟就将解散。猪狩队长在军帐中宣部此消息时,大家都震惊到忘了做出一切反应,所以在队长话音落下后的半分钟内军帐中依旧鸦雀无声。是那个人太狂妄还是根本就是个疯子?三国同盟真会瓦解还是只是引诱我们出门的陷阱?各种猜测疑问盘恒于每个人的心中。半分钟后声音一下子爆发出来,有人大笑有人责问有人爆粗口有人直接离席,我们三人只是面面相觑。但猪狩队长只说了一句,今晚准备总攻。

  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等到夜晚的到来呢,每个人都在煎熬中度过。不管是抱有什么样的心态,大家都只想尽早的看到结果,而不是连一分一秒都觉得过得无比漫长。

  是夜,我们列阵于大门两侧,等待着下一个命令。我拿着兵器的手一直在微微颤抖,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兴奋,心脏一直以高频率跳动,我甚至觉得在等到结果之前我就会虚脱,但是想想也奇怪,明明和我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啊。终于,随着传令官的一声高喊,“敌人同盟瓦解了!敌人同盟瓦解了!”列阵中瞬间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欢呼声越来越高昂就如同火山喷发一般不断喷涌而出。城门打开,步兵队长们各自举起手中的佩刀,伴随着高亢的进击号角声,全军出击,冲入敌阵。夜色中满溢着亢奋的气息,帕尔斯的骑兵驰骋在平原,所到之处,战无不胜。帕尔斯的步兵以阵为营,剑指之处,所向披靡。

  当佛晓之光升起,奇迹变成了现实,那尔撒斯也一战成名。我和蛭川、牛山解下头盔,共同望着照向帕尔斯大地的希望之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36308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