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

2015-05-28 17:24:07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爻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三)

  我叫马庭,终于迎来了这一天,现在我们在亚特罗帕提尼平原上已列阵完毕,正在等待着国王的一声令下。原本清晰的视野中慢慢起了雾气,并且这雾有越来越浓的趋势,不一会儿功夫,四十法尔桑外的地方已经完全看不见了,在帕尔斯这样的浓雾也实属罕见。我心中升起了异样的感觉,转头看了一眼站在我旁边的蛭川,他倒是像什么都不在乎似的,依旧神情严肃的拿着长枪。我这个角度看不到牛山,所以也无法推测出一二,只能认为是自己神经太过纤细,对风吹草动过于敏感了吧。

  进攻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隐蔽在浓雾中向前冲去,既然大家都是看不见对方的状态,对于亚特罗帕提尼平原的地形我们更为熟悉,这就是决定成败的关键!鲁西达尼亚的人啊,去死吧!

  我似乎隐约听到了人和马匹的惨叫声,头阵的人已经接触到了吗?然而当我真正到达声音来源处时,看到的却是我这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景象,人和马匹不断消失在地平线上,消失在敌我双方的视野中,我们和鲁西达尼亚军之间有一个巨大的鸿沟,想都不用想沟壑的下方会是怎样的一副惨状。“快看!”我顺着声音抬头看去,天空中出现了无数火光,笔直的掉入了沟壑之中,瞬时间大火如火龙般被点燃,高温和热浪把地平线上的我们也逼退三尺。人们撕心裂肺的惨叫和马匹被炙烤的焦臭顿时在战场上漫延开来,我从未经历过如此场面。没有被推下去的骑兵立刻掉转马头,朝着东面突围,惊慌失措的我们也一齐跟着往东边去了。在如此混乱的场面下我的大脑已经一片空白,脚步只是机械的跟着往前走,混乱中同列的人都被冲散了,现在唯一支持我的就是不想死的这个念头,如此的强烈。

  突然我的右前方出现了一个径直朝我冲来的鲁西达尼亚士兵,我在瞬间就摆出了迎战的架势,虽然头脑空白,但身体本能的反应却还在忠实的执行。我躲过了他从左边来的攻击,向他小腹部位一个突刺,他顿时就像被叉在木棒尖端上的鱼一样,抖动两下就没声音了。我拔出长枪,突然看见了牛山,但也看见了站在牛山背后拿刀砍向他的敌人。四下就好象被抽空一般,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我只听见自己在说“小心!”,可牛山根本没听到,他甚至都没有看向我。看着牛山的头被砍落就像在看一部漫长的电影,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清晰,敌人从他身后举起刀,从他左颈处斩下去,他脸上没有表情,嘴巴还张着,刀从左边滑行到右边,鲜血溅出来好几尺远,他的头掉了下来,身体还站在那里,双手还拿着兵器,就好象是在说鲁西达尼亚混蛋,从我们帕尔斯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

  不是没见过同伴的死亡,只是这死亡还是让我太震惊,连愤怒都被压在了一边。当愤怒夺回主导权时,鲁西达尼亚的士兵已被别人斩杀。我走到牛山的尸体旁边,无力感在心里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我把他的头放在了他的身体上,离开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36308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