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

2015-05-28 17:24:07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爻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四)

  我叫马庭,我们往东边走出不过八十法尔桑,就再次遭遇了鲁西达尼亚军的埋伏。大量的弓箭从天而降,形成密集的箭雨,冲在最前方的骑兵纷纷坠马,很多士兵瞬间就被射成了刺猬。在我前方已经转身要逃走的人突然身体一个趔趄,踉踉跄跄的向我走来,“救命……救……命……”他伸出手向我求救,我一下子感觉心脏被攥住了,可他还没来到我面前就脸朝下倒了下去。不!不!不!这不是我想要的战争,这不是我所期望的战争。我转身拔腿就跑,不顾方向,每跑一步都能看到无数残肢和尸体,没有了上半身的士兵脚却依旧站立着,被砍去双手的士兵手中依旧紧握着对付敌人的武器,很多人都像牛山一样誓死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为不辱帕尔斯的荣光而献出了生命。我慌不择路,只想逃离这种人间地狱。

  南有大火东有箭雨,被围困住的我们渐渐聚拢到一起,我忽然发现蛭川就在里面,而与他背靠背一起协同作战的……竟然是骑兵队的鲷良!两人各自背对而立抵挡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突然一个鲁西达尼亚士兵跳蹿至两人之间,举刀向鲷良后背砍去,蛭川却以更快的速度从敌人背后由上而下斩去。“喂!该死的,你想把我一起砍了吗!”鲷良从地上爬起来,心想幸亏我躲得快。“啊,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躲开的所以就砍下去了。”鲷良冷哼一声,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枪刺向蛭川……身后的敌人。所以相同的对话两个人又说了一遍只不过这次互换了角色。暂时收拾掉了周围的敌人,我向他们跑去,“喂,蛭川!鲷良!”他们闻声转过视线,“噢,是马庭吗!还活着太好了!”蛭川向我说了大概的经过,龟井已经坠崖死了,他是在往东边跑的时候碰上鲷良的,之后就是我刚才看到的场面了。“想不到你身手还不错,之前小看你了。”鲷良拍了一把蛭川的肩膀,对方也笑着抬手回敬“彼此彼此”。在战场上敌人只有鲁西达尼亚军,我们帕尔斯是一个整体,无论之前有任何矛盾,现在我们都是可以互相信任的同伴!这就是帕尔斯真正的力量!

  敌军不断围拢过来,已集齐不少帕尔斯残军的我们打算誓死一搏。“为了帕尔斯的荣光战斗到底!”鲷良举起长枪高喊着,这喊声震颤着每个人的心脏。“为了帕尔斯的荣光战斗到底!”我们所有人都举起佩刀回应着,像誓言,又像承诺,我没有一次比现在更想守护我们的国家帕尔斯。我爱帕尔斯,如同爱着自己的生命。

  随着鲷良的长枪一挥,我们都冲向了眼前的敌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36308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