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

2015-05-28 17:24:07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爻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五)

  我叫马庭。雾,好像仍然没有散开。我在哪?我要去哪里?我想回家。

  我的意识慢慢清醒过来,浑身数不清的地方都火辣辣地痛着,身上好重……我用力推开压在身上的东西坐了起来,是不认识的人的尸体。我刚才好像在和鲁西达尼亚人作战,看了看四周,鲁西达尼亚军队已经不见了,战场上只有大火,浓烟,焦臭,残肢,尸体,破败的军旗,折断的兵器,血,红色的土壤,雾,抬头看不到照向帕尔斯大地的希望之光。

  我好累,仿佛坐着就能睡着。恍惚间我看到了帕尔斯的美,一望无际的平原,绿油油的稻田,军营中的比武场,酒馆里昏黄的灯光,蓝色的天空。在蓝色的天空下,我和蛭川、牛山曾一同训练一起杀敌,出生入死,帕尔斯有着我全部的回忆。我想回家,我要回帕尔斯,可是回帕尔斯的路那么远又那么长……

  天色暗下来,大约是日落时分了吧。平日里在大陆公路上往西看去,日落的壮观景象便可一览无遗。西沉的夕阳就像要燃烧起来一般,茜红色洒满了整条笔直旷阔的公路。人的影子被拖曳出长长的线条。而今天,一定什么都看不到吧。

  我快要死了吧,可我依旧感到自豪,今天我和我的队友们用生命守护了帕尔斯的荣耀,人生至此,可死而无憾矣。

  云层背后的夕阳燃烧殆尽之时,它的颜色就和洒在亚特罗帕提尼平原上的鲜血一样红得刺眼。

  (六)

  我叫马庭,隶属于帕尔斯军第一兵团第三步兵队。

  END

VIA:爻戦/亚尔斯兰战记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茜色夕阳燃尽之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36308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