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K》同人文章《你所不知的·情长》

2015-05-28 17:50:50 来源:K吧 作者:___安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伏见君,当初你为什么要选择离开吠舞罗啊?

  这是伏见猿比谷加入Scepter4后几乎每个人都曾问过他的问题。当然,也包括淡岛副队与宗像室长。

  但他从不回答,只是冷哼一声转背离开。

  但是,还不免有些像道明寺与秋水一样不怕死,每次见面都不厌其烦要问的部下。

  “伏见君,当初你为什么要选择离开吠舞罗啊?”

  “啧…道明寺,最近你很闲是不是?”

  “不、不…那个我还有事!”

  道明寺听伏见的语气就知道他今天心情不好,出门看天气,进门看脸色,他想他还是懂的,连忙找个接口抽身。

  外面晴空万里,白云悠天,明明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天气了,可是偏偏今天伏见一进门就一脸的不爽。

  要问为什么?

  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那家伙了啊。

  『“美咲,你怎么又弄了一身伤啊?叫你少打架你不听。”

  “嘁,臭猴子少数落我,你还不是经常和别人动手。”

  “拜托,那也要请某人知道我是为了谁动的手。”』

  校园大树下的两个人背对背坐着,耳朵里塞着耳机,彼此靠着对方的后背,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呢?

游民星空

  那时于一日的中午,伏见和八田一起坐在草坪上吃饭。

  八田默默地看了伏见一眼,抱起饭盒,弓着身子,支棱着后胛骨,像一只猫一样准备溜走。

  伏见手一伸摁住他的后衣襟,不悦地皱了皱眉,“留下来吃饭,或者去操场跑十圈,选一个吧。”

  语气少有威严地威胁着,八田肩膀抖了一下,终于又慢慢退回来。

  “我上午饿就把饭吃了,所以…”

  伏见默默地把自己的饭盒递过去。

  “啧,见你可怜我分一半给你好了。”

  美咲那时的耸样,伏见他想他这辈子怕是不会忘记的了。

  『“猿比谷,所有运动项目里你只踢过足球,难道你喜欢踢足球?”

  “不喜欢。”

  “嘁,猴子,那你喜欢什么啊?”

  “你…”

  “啊?什么?!”

  “…手上的布丁。” 』

  那时美咲突然涨红脸的样子他也至今都还记得,misaki当时不会以为自己是喜欢他吧?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misaki呢?怎么可能会喜欢misaki…

  几年前的伏见,是每天早晨都会带着豆浆油条或者牛奶面包,在校门口假装偶遇美咲的少年。

  少年曾很慷慨地拎着一袋早餐给美咲:“啧,我不小心多买了一份,给你好了。”

  美咲的豪情就在那时一股脑地都冲到了头顶:“什么买多了啊,你分明就是故意买给我的,装偶遇都装了一个月了!”

  “啧,每天买两份买习惯了。”

  那一幕,到现在想起来,在伏见的心里还清晰得如同在昨天。他和他一起,坐在草坪上吃面包。番茄酱不小心溅在他的衣袖上,他就把番茄酱当颜料,用手蘸着在他的衣袖上画了一只很丑的小猴子。

  那时,他笑得比太阳光还灿烂。

游民星空

  “伏见队长,西区有异能者出现!”

  “伏见,你在发什么呆,该工作了。”

  “啧,知道了。”

  伏见烦躁地挠了挠头发站起身,又有异能者,啧,麻烦死了。真不知道道明寺他们是干什么吃的,每次都是让自己去解决。

  抵达任务区,用最快的速度解决掉任务,然后回去睡觉。

  这是伏见此时心里所想的。

  然而人算总是不如天算,当他看见某个熟悉的身影时,所有的计划都乱了。

  出门以前,伏见就莫名地觉得,他一定会重遇八田美咲。

  他幻想过很多的场景,在某条大街的小巷里,在经常一起去的布丁店,在动漫城的某个游戏机前,或许一个不经意就看见他了。

  他一定会用各种嘲讽的句子来惹他生气,但是不知道他呢?他是会很恼怒地回敬,还是会一脸不屑地转身走掉?

  伏见想了这么多,就是没想到,重遇美咲的地方,居然是在工作区。

  mi,sa,ki,终于又见到你了啊。

  “混蛋放手!那是给猴子的布丁!!猿比谷?不对,猴子你来做什么?!”

  伏见到地方的时候,八田正在和异能者拉扯着一个蓝色的布丁。该怎么说呢,每次美咲去布丁店买布丁的时候总会情不自禁地拿起蓝莓味与橙子味,然后一起买下。

  虽然每次回到家后都是把蓝莓布丁锁进柜子里。

  那个柜子大概都快集满了吧。

  伏见没有注意到八田在他出现后使出全身力气抢回蓝莓味布丁然后一把塞回口袋里。

  “我来当然是完成工作,你以为谁都像misaki 你一样整天无所事事吗?”

  “臭猴子你再说一句试试!!”

  他把所有负面情绪都淹没在黑暗急流里,所以他只是看起来非常快乐。

  要问当初为什么离开吠舞罗?

  是因为在那里某个单细胞的家伙永远不会注意到我啊。

  啧… misaki,就这样以仇视的眼光看着我吧。

  就算是以对立的身份。

  敌视、厌恶、仇恨都好,让我继续停留在你的视线里。

  ————————END.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同人文章《你所不知的·情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81749309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