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山中迷踪

2015-05-29 17:58:48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司水清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战场上逃离后,亚尓斯兰和达龙打算投靠那尔撒斯。然而被改变了的地形却影响了达龙的判断。

  达龙远眺,浓烈的雾气阴阴沉沉。“殿下,很抱歉,恐怕我们要等待雾气散去后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向。”

  亚尓斯兰:“达龙,我们必须要先离开这里。”

  初次上阵的王太子有些无措,面临这么糟糕的状况,又亲眼看到自已身边那三个活跃的人的逝去,他能保持自己的声音不颤抖就值得让人称赞了,居然还能有这么果断的提议,不愧是帕斯尔的王太子!

  达龙赞同的点点头:“不如我们到那边的山上去,站的高看得远,而且雾气比平原淡,有利于我们辨别方向,鲁西达尼亚的士兵暂时是顾及不到那里的。”达龙避过了一个残酷的事实,鲁西达尼亚的人极端仇视异教徒,现在大概游荡在平原上找那些半死不活或者落单的帕斯尔士兵寻隙补上最后一击。两个人实在太明显,虽然他达龙“战士中的战士”是不会害怕的,但离开才是上策。

  “就按你说的办吧,达龙。”亚尓斯兰信任达龙,相信他的判断。

  有人说,帕斯尔是马上的国家,这从帕斯尔数量庞大的骑兵队伍就可以看出来了,因为培养骑兵不仅需要强大的国力、健壮的马匹,更重要的是人的素质。强大的帕斯尔骑兵守护了这个国家数百年,狩猎自然而然成为一种传统。不过,与其让王太子一起狩猎,不如让他好好休息,达龙是这么认为的。

  王太子亚尓斯兰显然不同意这一点:“达龙,你放心让我一个人在这等你吗?”

  达龙退了一步:“那么殿下一定要跟紧我。”

  在密林里骑马是天方夜谭,达龙折下一堆树枝来掩盖两只马儿。

  亚尓斯兰捡了一些叶子喂马,它们温顺的嚼着,时不时伸出舌头舔舔亚尓斯兰的手,看起来是喂食,更像是在玩闹。

  突然像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刮过一样,亚尓斯兰抬起手看了看,没发现什么伤痕就毫不在意了。他以为是马的牙齿刮擦了。

  “我可不好吃。”亚尓斯兰笑道,拍了拍手,抖下了手上的残渣。

  “殿下!!!”这是昏倒的亚尓斯兰最后听到的话。对……不起了,达龙。

  “陛下,吉时快到了,请下令。”一个侍从恭恭敬敬的弯下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山中迷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