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山中迷踪

2015-05-29 17:58:48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司水清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这是……哪?亚尓斯兰睁开眼睛,吃惊于自己看到的一切。到处是张灯结彩,身边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居然回到了王宫,这里的一草一木他都牢记在心,怎么可能遗忘,所以即使这里改变了许多,他还是认了出来。

  “这是哪里?”亚尓斯兰诧异的问到。

  那人被吓了一跳,忙说:“陛下累了?今天是有些忙乱,不过都交给我们吧!请您到前殿去。”说罢,他招来几个宫女,簇拥着亚尓斯兰。

  亚尓斯兰不由自主的跟着她们前行,他有些迷茫,刚才不是在山中吗,怎么到了这里。

  “达龙呢?”他问道。

  “大将军就在……等啊!”

  “真不愧……陛下……。”

  “就……”她们七嘴八舌,嘻嘻哈哈。

  亚尓斯兰满头雾水,因为他根本没听清她们在说什么,就像隔了层布。

  “你们说什么?”他再次问道。

  “那……”“前殿……红……红”

  “……掀……”回答的话还是无法听清。

  亚尓斯兰感觉到了不对劲,既然她们都想让自己去前殿,那么反其道而行之,绝不能去。

  “我身体不舒服,还是别去了。”他尝试的说道,却发现宫女们就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还在说着“……红……”之类根本前不搭后语的话。

  “你们听得见我的话吗?”

  “陛下?”宫女们迷茫的看着他, “有什么吩咐吗?”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得,她们恢复正常,没有了刚才一股不可思议的狂热的样子。

  “不,没什么。”

  亚尓斯兰答道,即使他的心里早就纠结的不行了,他还是这么说。

  他想到之前那个侍从的话语,又说:“我不累了,不用去前殿了。”

  似乎刷的一下,她们停止了一切动作,表情定格了。亚尓斯兰趁机想走,却没想到她们不过一瞬就又开始灵活起来:“难得的吉时呢,请到前殿去吧。”她们笑盈盈的。

  亚尓斯兰拔腿就跑,他明白和她们说是没有用的了。

  憋了一口气,亚尓斯兰竟径直跑到了王宫的宫门。没有人把守,太好了。他使劲一推,门纹丝不动。

  亚尓斯兰后退几步,门锁住了?要赶紧去找钥匙。

  他转身,看见几位宫女在他面前笑盈盈的。

  “啊!”亚尓斯兰慌不择路,往后跑去,糟了,后面是门,没路了,他心惊。

  哪知一转头的瞬间,门就不见了,亚尓斯兰回到了原来的路上。

  “陛下,吉时快到了,请到前殿去吧。”宫女们笑盈盈的。

  逃不了了,亚尓斯兰明白了这件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山中迷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