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潮与虎》同人文 水晶项链

2015-06-25 16:56:0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叶星余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经有一只金色长毛的妖魔,身上有着异魅的斑纹,可以呼风唤雨聚雷电为己用。它无敌于天下,独惧一件东西——一柄长矛,一个男孩手中的兵器。它是骄傲又强大的雷兽,曾经有个威风的名字叫“长飞丸”,但更喜欢别人使用男孩为它起的名字——“老虎”。

  在那场惨烈的战争后,已经过了很多、很多年了……

  一个美貌的女子,端坐于桌前,把茶杯放于一侧,打开轻簿的笔记本外盖,等着桌面的图画缓缓现出,便点开那个文件,轻巧地敲击起来。

  书桌上方的窗口向外打开,纯白的纱帘随风轻扬,暖洋洋的空气缓缓流转于女子的周围,带起自清茶上升起水汽,女子凝神专注,脸上还带着微笑,偶尔会停下来,眼神流转,陷入对往事的回忆中。

  倚在门边看着妹妹又沈溺于往事之中,黑发的英俊男子微微地叹了一口气,随即伸手“叩”敲了一下房门。

  女子一下子惊醒,转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雷信哥哥。”

  雷信走到她身旁,看了屏幕上的文字一眼:“可莉,又在写小潮跟老虎的故事了?”

  “是啊,大家喜欢看嘛。”自从她突发奇想把某一篇故事贴在网上,竟意外地受到追捧。只是大家口中有趣、刺激的故事,其实都是爱与恨交织的真实历史。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除了他们这些不死的妖怪,还有谁会记得曾经有一位长发执矛的少年和金色的大妖为人类和妖魔而战斗的过往?

  雷信既宠爱又无奈地抚了一下可莉的头发,只能若有所指:“我们妖怪的千年生命可不能让你用来束缚自己啊。”

  掩住眼中闪过的一抹黯然,可莉轻甩着头发站起来把哥哥往外推:“好了好了,哥哥你别打扰我写东西啊~”

  “哎、别推别推,我是来叫你去吃饭的!为了庆祝你生日哥哥特地做了大餐喔!”

  “知道了——再五分钟我就出去。”

  “那,要快点喔……”

  “好啦,我知道了~”

  将哥哥推出门外,关上门,才允许笑容慢慢从脸上褪去……没有办法啊,自己没有办法将那个耀眼的身影遗忘,反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越发深刻……

  低头从衣领下拉出一条奇怪的项链,十数颗形状不一的金色水晶,以一根细长的金丝串起。紧握着这条水晶链,一串眼泪从眼眶滑落,老虎,你送的项链已经陪伴我度过好多个、好多个生日了啊……

  “请你跟老虎一起去买生日礼物。PS:老虎要是敢不去,就用兽矛戳他100下!!——小潮”

  啊,小潮真是的,怎么……还是用回上次的方法啊……雷信无力地想着;可莉看着字条,几乎窘到抬不起头;而老虎则在一旁吹胡子瞪眼,直嚷嚷:“臭小子我不是跑腿的!!!”

  然而众人都知道,老虎不敢违背小潮的命令。

  于是可莉便坐在老虎的背上,朝九州市飞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同人文 水晶项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51655293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