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潮与虎》同人文 水晶项链

2015-06-25 16:56:0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叶星余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不起,老虎,为了我的生日还要劳烦你跑一趟。”可莉伏身贴近老虎宽厚的背部,轻声说道,同时悄悄地用手指卷起一缕在阳光下越发耀眼的金色长毛。

  “没什么!我只是气小潮那混蛋而已。”老虎依然气咻咻地。

  呵,无声轻笑,如果老虎真的不想做一件事,又有谁能逼迫得了它?这个最强大的妖魔啊,在与人类小潮相处久了之后,也似乎有些改变了。

  ——“可莉……有活力的表现才有吸引!……对我来说,除了我以外的妖怪都笨,但你是例外的,你够强!”

  第一次跟老虎出去的时候,因为过于拘谨而被训了一顿呢,“呵呵。”忍不住笑出声音。

  “怎么啦?”

  “没事没事!”可莉将自己的脸埋入老虎长长的鬃发里,其实心里很明白小潮和哥哥的想法,很感激他们制造机会让自己可以跟老虎单独在一起啊。这次一定要表现更加大方得体一点才行。

  “奇怪的女人……对了,你想买什么东西?”

  “咦?啊……”可莉坐直了,想了想,然后笑得绝美,“我想买水晶,金色的水晶。”

  漫步在人潮涌动的街头,美艳的面孔加上健美的身材,可莉引起的回头率是百分之两百,只是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视线,也不再惊惶失措。她带着老虎直奔向市中心最大的水晶店,来到橱窗前停下。橱窗的中央摆着一条墨绿色的水晶项链,简约大方的设计,晶莹剔透的晶石被巧妙地串连着,紧紧地抓住每一个观赏者的眼神。

  “老虎你看,我就是想要这一款的金色水晶链,你说好不好看?”想像着全部水晶换成金色的样子,可莉喜孜孜地问。

  “……”不就是几颗石头,虽然金色的水晶很难得,不过也没觉得好看到哪里去,不能理解,“喜欢就买了。”

游民星空

  “嗯!那我进去问问看,你在外面等我好吗?”

  “快去快去。”

  可莉冲进店里,对着店员指手划脚,老虎无聊地蹲在外面四处张望。

  唉,虽然很想狠狠地咬小潮几口,也不懂为什么生日要收什么礼物,不过看见可莉那么兴奋的样子,哼,暂且忍耐一下算了。不过这城市又吵又脏,真是烦死了。

  “老虎!!”突然一声充满了惊讶和欢喜的声音传来。

  不用看也知道是那个白痴女人,小潮的好朋友——井上真由子。

  真由子兴奋地穿过马路,万分惊险地与几辆车子擦身而过,虽然本人并无自觉。老虎看到这情景也暗自流了几滴冷汗。

  “老虎老虎~”真由子总算抵达老虎面前,高兴地说,“你怎么会在这里?要和我一起去吃汉堡吗?”

  “哇啊!去去去!” 不过……老虎看了一眼水晶店。

  “很抱歉呢,小姐,金色系列已经全部卖完了。”

  这样啊……怎么办,早知道就提早来买了,好想要……跟老虎一样的颜色……

  可莉沮丧地走出水晶店,一抬头便看到一个女孩子跟老虎很熟络地谈笑着,而老虎也一副任由她去闹的样子。那个人,好像是小潮的朋友……

  “……要和我一起去吃汉堡吗?”

  “哇啊!去去去!”

  可莉呆住了,那样高兴的老虎,她是第一次见到。难道这个女孩,老虎喜欢这个女孩吗?这时老虎突然转头朝她看过来,可莉连忙摆出笑脸走上前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同人文 水晶项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51655293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