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潮与虎》同人文 水晶项链

2015-06-25 16:56:0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叶星余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老虎!”

  正在猛抖着毛想把全身的灰尘和碎石弄掉的老虎没好气地说:“你们的消息也收得太快了吧。”

  “你在说什么——啊,你受伤了!”可莉匆忙收起镰刀,取出黄鼠狼最好的药罐子要帮老虎疗伤。

  “得了得了,小伤而已,它自己会好……”老虎东躲西藏,坚决不把自己那正在冒血的伤口当一回事儿。

  “不要动!”可莉既担懮又生气地嘟着嘴,用力地把它压倒在地上,从罐子里挖了一大勺药汁涂到它身上。老虎只能乖乖地让她东涂涂西抹抹,一脸无奈加昏昏欲睡。可莉细心地检查了每一处伤口,直到来到手臂的地方,看见它紧抓着什么东西,指缝中似乎有金光闪过。

  “老虎,你拿着什么东西啊?先放开我帮你上药好不好?”

  老虎张开眼睛,顿了一下,才别扭地将手掌伸到可莉面前,说:“喏,给你的。”

  有力修长的爪子勾着一条闪着金光的链子。

  可莉不可置信地拿起链子,细细地端详着。十数颗纯净的金色水晶,形状和大小都不均匀,有的像是被震碎的碎片,有的像是切割出来的,每一颗上面都残留着妖气,用坚韧的金线牵起——那是老虎的长发,末端只胡乱地打了一个死结。

  “这是……给我的……?”可莉紧握着水晶,不顾那些尖尖的棱角刺得手心生痛,微带颤抖与狂喜地问。

  “刚才不是说了给你吗?真是罗唆的女人!”没好气地瞪她一眼,老虎僵硬地转过头去,然后又解释,“我本来只想挖一点点水晶,那家伙,”指指仍然瘫在地上的“尸体”,说,“死都不肯让我挖,就跟它干了一架。”

  老虎原本以为会听到“太乱来”、“太夸张”之类的斥责,结果却一点声音都没有。它转头去瞄了一眼,然后吓了一跳。可莉轻靠在自己身旁,长长的黑发垂下,隐约可见点点水光悬于眼睫。

  老虎惊得全身的毛都竖起来了,三两下爬离可莉,有点不知所措。“喂……”

  “谢谢,老虎。”可莉抬起头,微微一笑。长发扬起,搅乱了洒于身上的阳光,白皙的脸上浮起淡淡红晕,璀灿如星光的黑眸因充满水汽而显得迷离。老虎觉得,这样的笑容或许这辈子也忘不了了。

  可莉轻挽起头发,想戴上项链,结果头发还是跟那个结缠上了。

  “哎呀。”既解不开头发,又不想把金线扯开,美丽的脸上露出窘迫的神色。

  “说你笨果然没错。我来!”粗鲁的爪子伸了过去,把她拉到自己身前。

  “啊,不能弄断链子!”

  “知道啦,罗唆!”

  于是,金色大妖与黑发女妖便在一片废墟之中,和那条小小的水晶项链奋斗着。

  “气氛,很好嘛……”伊斯那用爪子拉拉胡须。

  “可莉……”雷信感动地拭着眼泪。

  “可恶,我还特地让云外镜爷爷送我过来的,臭老虎竟然随便生事!”小潮想冲出去教训它,结果被伊斯那和雷信同时拉住,捂住嘴巴。

  “小潮你这家伙真不机灵!”

  “小潮现在是可莉最幸福的时候,请不要去打扰啊啊啊~”

  “唔唔唔唔~”

  银色的月亮静静挂在天上,淡淡的浮云慢悠悠地飘过,时而掩住那片光华,忽明忽暗的树影从窗口投在趴在桌子上熟睡的女子身上。她像是陷入美梦,嘴角也带着微笑,然而眼角却闪现着眼光。

  在她前面的电脑屏幕上闪着一行字:“……小潮精神奕奕地向着麻子她们跑去。于是,小潮与老虎的故事就这样完结了……”光标仍然不休止地闪动着,忽然……

  可莉脖子上的水晶闪了一下,窗外的夜空也仿佛闪过一道金光,白色的窗帘“呼”地扬起,然后,一个身影缓缓中浮现。锐利的爪子伸在半空中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将她披散在脸上的头发拨到身后。

  空气微微地波动着,仿佛传来一声叹息:“笨女人……”

  人生于土死于土,死于土后,就不会再回到这个世界了。可是,还是有能从土里回到这个世界的东西,那就是……妖怪啊!

via:百度叶星余吧/叶星余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同人文 水晶项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51655293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