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潮与虎》同人文 生死与共的承诺

2015-07-11 17:18:0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hc108452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你来自哪里?为何在这地窑里一待数百年?

  叫苍月潮的男孩放出了一只关了五百年的妖怪,给它起名为阿虎。妖怪的口头禅是“我一定要吃掉你”,男孩一开始的想法也只是“要找机会用长矛刺死他”。

  他们一起嬉戏、一起打闹,他们一同经历、一同成长,他们的故事断断续续的写了三十几本,他们的缘份乱七八糟的纠缠了好几千年。

  双方感情的起点是互不信任的,阿虎一直想吃掉小潮,但是惮于兽矛的威力和受制于自动响应兽矛使用者的召唤的灵性,不仅无法下手还总是惨遭修理。

  但慢慢的,总是叫着要吃人的它被小潮的崇高精神所吸引,在关键时刻帮助小潮一起救下了很多的人,为了不被其它妖怪吃掉只能由自己来吃掉的人,又不顾危险多次救了小潮与危难。实力强横,性格狂傲却又天真诙谐~~这就是阿虎,可是在这粗鲁豪爽,侠肝义胆的外表背后,他却有着一个让人唏嘘感慨不已的故事,而这故事有与小潮的宿命有着千丝万屡的渊源……

  三千年前的印度,一个曾经祸乱中华大地,毁灭殷商王朝的无形妖怪白面者纯粹出于玩乐的心情吸收着一个名叫释夏克亚的男人心中的憎恨,成长着。当这个一无所有的男人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心灵归宿之时,白面者形成了身体,也毁灭了这个男人的一切,只留下了无尽的憎恨和永远的生命。不死之人释夏克亚为了复仇,为了亲手杀掉白面者,开始了杀戮天下的复仇之旅……

游民星空

  同时,在中国,另一个男人,一个曾经拥有幸福家庭的温柔男人,面对着家园的废墟和亲人的尸体,流着带血的泪珠用自己和妹妹的身躯合铸而成为一支长矛,一支令天下群妖闻风丧胆的矛,一支顶天立地铮铮傲骨的矛,一支冷酷无情的“兽矛”。他发出了回响于天际的呐喊:“苍月潮,你非常清楚,在黑暗中的这把矛,原本是个人。在打倒白面者之前,我们一直会存在于你的心里!我是兽矛!”

  看到兽矛一路追杀白面者而去的第一个人,就是释夏克亚……他是第一个使用兽矛的人类,更是……第一次拿到兽矛的时候,释夏克亚已经感受到了在几千年之后依靠兽矛的记忆进入了自己心中伴随自己坎坷一生的苍月潮,释夏克亚心中的声音在回荡:“我会永远追下去,为了消灭那个家伙,还有……为了杀掉过去愚蠢的自己。再见吧!非人者!……我还要向一个人说再见,在我心中的那个人。虽然不知道他来自何处,又将回到何方。但总有机会再见的,一定还有机会……后会有期!!”

  故事说到这里,阿虎的来历就十分明了了,但故事依旧继续着。当潮与虎再度见面的时候。抛开误解抛开埋怨的两人,剩下的只是属于男人的承诺,相视一笑,生死与共。

  但总是悲伤的,每每想走真由子的小小心愿:一起去散步,一起去看电影,织围巾,削苹果,骑着单车去逛街。普通人最普通的生活却是他们永远都无法实现的奢望,悄然落下的泪水连同那句“我好喜欢你”一起,诉说着女孩无能为力的感伤。童话的最后,女孩用泪水解除了野兽身上的咒语,两个人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我知道,那终究只是一个童话而已。

  当阿虎决定把兽矛插进自己身体时,这个故事就注定要笼罩在一片悲伤中结束了。但不知为何,看到《永夜黎明》最后几页,当在黑暗中独自等待的阿虎面前,突然出现小潮的身影的时候,本来想哭的,却还是笑了。

  你来自哪里?

  你从那遥远的过去走来……

via:百度潮与虎吧/hc1084520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同人文 生死与共的承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11716077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