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潮与虎》同人文 你只属于我

2015-07-14 14:29:2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玖夜轩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喂,阿虎,你今天和真由子做了什么?!为什么她会穿着你的毛做的衣服?还有你的那句我愿意到底是什么意思?!!”回家躺着回忆起几分钟前的事情,苍月潮觉得自己心里莫名的有些闷闷的,喘不过来气。只好吼着一旁一脸无辜的妖怪。

  我只是担心真由子被阿虎这个混蛋欺负罢了!

  “好痛,好痛,松手啊!”被苍月潮抓住了头上毛发的阿虎在苍月松手后在地上打了个滚,确定自己远离了苍月触手可及的范围后才安抚自己的毛发,鼻子一皱,开始解释今天发生的一切。

  听到阿虎保护了被妖怪以诡计骗去的真由子以及一干群众,原本应该很高兴的苍月潮莫名的觉得心里堵的更厉害了。

  “为什么真由子要和你假扮结婚啊,还有你为什么要在一切都结束了以后说‘我愿意’”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感觉心里酸酸的,但一向不会去思考的苍月直接选择了武力。抓起放在手边的兽矛就冲了上去。

  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苍月潮会突然跑过来打自己的阿虎一个始料未及就被兽矛砸中了头顶。

  “好痛——”被兽矛砸中脑袋的阿虎一下子跳开,捂着头揉了揉,眼神也变得认真起来。两人你来我往的交手了好几遭,阿虎的爪子再一次在苍月潮的脸上留下了痕迹,额头上的一条线,血流了下来,模糊了视线。

游民星空

  被心底的一份不知名的怒火闹的心烦意乱的苍月也就不在顾及其他,直接借用兽矛的力量变身。看到苍月潮的头发开始生长,感觉不妙的阿虎眼睛一眨,迅速的向后一挑打算离开。但——

  苍月没有给阿虎离开的机会,兽矛几乎在阿虎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就戳到了它的手掌里,让它动弹不得。

  “混蛋,你发什么神经。我又没有吃人,还保护了那么多的人,你竟然不对我说谢谢,还——”被苍月如此对待的阿虎顿时觉得委屈,要知道自己可是一个大妖怪,附在这个人身上非但没有吃掉他,这个人还不让他吃别人。

  这也就算了,但、为什么这小子发疯我是受害者啊!

  生气的脸都皱到一起去的阿虎感觉到对方将兽矛拔了出来,就一言不发的默默舔着手上的伤口。

  他很生气!哼,除非苍月小子跪下来向他道歉否则他绝对不会再理那个混蛋了。

  在心里正生着闷气的阿虎,突然一个舔空,这才放现苍月潮竟然抓着它被刺穿的手。

  混蛋,不要以为你还是长发我就会怕你!

  “干嘛?你——”原本还打算出言嘲讽两句的阿虎愣住了,原因无他。苍月潮竟然半跪下来在舔它的伤口。

  痒痒的,麻麻的——

  被苍月这种诡异的举动闹的有些不自在的阿虎扭了扭身子,半天挤不出一句话来。

  “你想吃的人不是我吗?既然如此就不准想真由子。阿虎,你——是我的东西!”

via:百度潮与虎吧/玖夜轩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同人文 你只属于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41428519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