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你的眼睛很漂亮

2015-10-24 12:21:3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亚瑟是我的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和安岩分道扬镳后的很久,彼此再也没有往来。不过也对,本来彼此就没有瓜葛,生活也没有重叠的部分,没有交往反而很正常。

  虽然有些纳闷心中暗暗的不爽,但是日子总是要这么过下去,被人吐了一身的小插曲,总是让人不爽吧。

  就在丰绅下班回家的一晚,外面乌云泼墨,哗啦啦下着大暴雨。安岩第一次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就在他们初见相似的一晚。

  安岩:我把神荼给我的文件弄丢了!丰老板我该怎么办QAQ胖子让我主动招了,这不是找死嘛。

  丰绅:老实向神荼交待。

  安岩:我会被他骂笨的QAQ

  丰绅:事实而已。

  就这么一来一回,丰绅对安岩的联络好像也多了点,虽然都是关于工作上的事,虽然都是关于他又做了什么蠢事,虽然总是会提到“神荼”这个人。丰绅也很诧异自己的耐心。

  时间久了,安岩有时候也会小小开玩笑。

  安岩:果然我那次说的没错。丰老板是个好人!

  丰老板是个好人……

  是个好人……

  好人……

  丰绅把玩着手机玩弄了很久,信息开了关,关了看,查看了好几遍,可是心里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他觉得自己有点高兴,有点无奈,有点不满,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百感交集。

  最后,他叫住了自己一个下属,板着一张脸,问了一句:“你觉得我怎么样。”

  下属却差点被吓哭。

  明明有人说过,时间会冲淡一切,可是时间只是让丰绅坐立不安,他现在已经习惯性查看手机,忐忑不安的就像是小时候,期待父母回家看望自己一样的心情一样。

  这一认知让他觉得荒谬,可是却又是事实。挣扎在两端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他的一个保镖说,他可能得了手机综合依赖症。丰绅想了想,颇觉得有道理。他现在不能让手机离开视线,忍不住检查信息,邮箱,没有手机,坐立不安。

  于是他下决心要戒掉手机。

  大概是这个原因,安岩的短信他迟了几个小时才注意到,拐弯抹角问他对gay的看法。让他一头雾水。

  丰绅:没有什么看法。

  这算是什么问题?怎么会有同性,突然莫名其妙问一个同性,对同性恋的看法?丰绅控制不住自己往一些方面想,直到沉默了几个月后,他偶然听见下属们的一次议论。

  隔壁T.H.A的神荼和他的助理交往了……

  听到后,丰绅愣了好久,半天自顾自“哦”了一声,沉默的回到办公室,做他该做的事,生活也没什么改变,只是一个和自己关系不怎么样的朋友是同性恋,和别人交往了。

  只是一个和自己关系不怎么样的朋友!

  和自己关系不密切!没有多少联系!还是隔壁T.H.A公司的!所以赶紧工作吧,桌上还有这么多文件要看!明天还有招标!

  他慢步走进办公室,盯着企划书盯了半天,也不知道在讲些什么。甚至连最后签名字的时,笔一下按的狠了,直接刮破了纸张,钢笔刮出了白色的纸屑。

  因此,他干脆把钢笔丢到一旁,靠在椅背上看起天花板。白色单调的天花板,什么装饰都没有,可怜的,干巴巴的。

  没有缘由的,他忽然觉得自己就像那个天花板一样,可怜的,干巴巴的。

  虽然说安岩只是一个和自己关系不怎么样的朋友。可是回过头想想,他有多少朋友?这么一想,丰绅顿时觉得,自己找到了自己心绪不宁的根源。

  纵使他是丰绅,自己的朋友有了这么大的事情,心情复杂也是应该的吧。

游民星空

  歪着头,他拿出手机,大拇指犹豫了好几下,最后还是点进了安岩的qq主页。一面一面的看起了他的说说,控制不住的那种。

  不过这不是应当的嘛……朋友之间,这点过程总是会有的吧。

  可这一念头止不住的让他有点沮丧,却又说不出来原因。

  那一天,他才了解到,安岩会弹吉他,会踢足球,唱歌也很好听。周末会和朋友一起出去high,习惯性市中心南广场的那一家。

  猛然间,他想起曾经安岩问自己,为什么帮助他。

  那一刻他满脑子都是,安岩抬起头的瞬间,一双眼睛泛着两湾清水一样光的样子。

  他的眼睛很漂亮。

  和自己的一样。

  很久很久之后的一天,他忽然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忘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关于什么的,和什么有关的?记忆的断层和小时候一样。

  他踌躇了许久,直到在短信里看到安岩这个名字,他才豁然开朗。

  是婚礼啊!还是给自己寄了邀请函的婚礼!

  安岩穿白西装的样子也很好看,是他从未见过的,从未想象过的模样。神荼还是一如既往冷冰冰的神情,可是他却能察觉到,在他面对安岩时,总是温柔的。

  作为一个关系不太好的朋友,他觉得,安岩和神荼在一起,会很幸福的。

  真的。

  他就在婚礼那天,远远的看了一眼,盯着那个人看了好久好久,然后叫保镖送去礼物,转身离去。

  少了些什么呢。

  不知道。

  后悔什么呢。

  不知道。

  下一次喝醉酒再遇到他,就一定要打电话叫神荼,把他家的蠢货接走。不对,神荼就不应该让安岩喝酒,更不应该把他气的直骂混蛋。

  喝酒对身体不好,生气对身体也不好。

  晚上回去,他一个人躺在床上,忽然觉得眼睛有些发涩。

  他抬起手揉了揉。

  揉了几下后,干脆捂住了脸。

  有似是非是的声音。

  结完婚后就是要度蜜月,他难得的展示了对T.H.A的好意,寥寥几句话,委婉的向安岩表示,他们完全可以去他公司名下的人造群岛晚上半年。

  安岩的回复间,显而易见的高兴和感激之情。

  安岩:丰老板!你真是个好人!

  安岩很高兴!丰绅觉得自己也高兴起来!嘴角扬了扬,最后却抖动了几下,平静的放下,再也没有上扬起来。

  他说:我想我们大概是朋友吧。

  他说:我喜欢你这个朋友。

  他说:虽然你很蠢。

  他说:我还蛮喜欢你的……

  丰绅将这些信息输进去,又删掉,输进去,又删掉,循环往复。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那么多句话,好像要将所有的都说出去。

  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控制不住自己。

  丰绅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了。

  沉良,他存进了草稿箱里,将手机扔到了走廊桌子上,再也不多加关注。

  就好像安岩这个人,从来都没存在过一样。

  后来的后来,安岩和神荼领养了一个孩子。

  父亲让他参加各种宴会,找个女人结婚。

  他交了一个女朋友,前一段时间订了婚。他的女朋友娇娇小小的,订婚时,细声问他:为什么选择她。

  他眨了眨眼睛,想了片刻:你的眼睛很大,很漂亮。以后孩子的眼睛,一定会很漂亮。

  存在草稿箱的信息终没发出去,安岩和丰绅的故事本就无疾而终。

  记得以后喝醉酒了别再哭了,记得打电话给神荼。

  不会再有好心人,带你回家了。

via:百度勇者大冒险动漫吧/亚瑟是我的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你的眼睛很漂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41220492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