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黄泉无言

2015-10-27 14:12:5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Ivy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几千年里,张家一直试图破解周穆王留下的谜团,并且在寻找克制神力和密洛陀的方法。他们自觉肩负起守护秘密的责任,他们发誓要将这些秘密送入坟墓。

  这就是张家的来历,他们的责任是送葬,所以每一代的族长都沿袭了这个名字——张起灵。

  但是有人和张家的意见相左,这种分歧源于对于秘密的处置。张家的态度是永久封存,而另一些人的想法则是得到,并掌握这种力量。

  拥有这样想法的代表是汪藏海,他见到了世界的真相,却还是决定决定对抗张家。

  由于理念的不合,这才造成了张汪两家千年的对立。

  第一代的张起灵带领族人在巴乃定居,一边研究寻找破解秘密封印神力的方法。后来他们发现了隐藏在长白山里的青铜门,于是将已经显示出不可控预兆的神力送进了青铜门隐藏起来。并举族迁往长白山,在那里安定下来。

  可是这时候张家人才发现,他们也已经被神力侵蚀,获得了漫长的时间。他们从未停止生长,直到肉体无法对抗这种力量,就会发生可怕的变异,最终变成某种怪物。而巴乃玉脉中的陨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这种异变,所以张家在巴乃的玉脉深处修建了张家楼,用来保存和隐藏这些危险的存在。

  这就是张家人长生的原因,为了守护秘密而中的诅咒。

  直到两百年前,对于周穆王遗留下来的小型棺椁的研究才有了重大进展。张家的人设法打开了那个盒子,并在里面得到了一个一息尚存的婴儿。

  事实上,取出的究竟是什么东西至今已不得而知,而那个孩子尊重也还是死了。但是张家的高层不允许他死,他们还需要借这个婴儿的存活昭示世上仍然存在完美的长生,借此来维系实际上早已分崩离析的张家,于是他们找到了一个孩子,作为一个替身,或者傀儡,然后他们将他推上了神坛。

  但是纸永远包不住火,这个秘密最终还是暴露了,这直接导致了张家的分裂。一部分对本家彻底失望的族人叛离了家族,一部分融入了外面的世界,开始利用掌握的资源来稳固根基;而另一部分的力量还不足与本家抗衡,于是几经辗转离开了中国。

  而那个孩子,也从云端坠落,被撕去了神明的外衣,成为了一个笑话。他一无所有,除了在被抛弃之前受到的最好的教育。

  而这个孩子,就是我。

  后来我就像一个普通的孤儿那样接受了张家的训练,因为我曾经的教育,这些对于我来说也变得很容易。后来我八岁的时候被当做采血的孩子,被带到了一个叫做马庵村的地方。在这里,我第一次触摸到了终极,或者说是张家的秘密。

  我在那里找到了一只六角铜铃。

  张家有很多的六角铜铃,它们的用途有很多种,但显现的效果只有让人产生幻觉。而这一只铃铛与其他的铃铛都不同,它的作用在于消除其他铜铃所产生的幻觉的影响。

  并且,这一只六角铜铃所具有的最大的意义,在于它是族长的信物。

  换句话说,一旦掌握了铜铃,就有了接触秘密的资格。

  但是我并没有能够把铜铃带出来,带我去的张家人在那里发生了内斗,一部分是为了争夺铜铃,或者是争夺张家的统治权。可是他们没能想到那个墓里有一些虫子,这些虫子要了他们所有人的命。

  因为从小的训练,我曾经得到过几块麒麟竭,它唤醒了我的血统,让我拥有了几乎完美的麒麟血。而正是靠着这血脉,我成为了唯一逃离的人。

  可是当时我还太小,没有能力独自返回古墓取得那只铃铛,于是在我十三岁的时候,我参加了放野,并带着其他四个张家的孩子重返了那个古迹。经历了一些曲折,我顺利的取得了铃铛,但是我的同伴触动了古墓里的机关,这与秘密无关,我就不再赘述。

  你不知道,张家古楼的地下有一间石室,里面隐藏着只有张家族长才能获知的秘密。然而石室之外只有一条走廊,走廊上遍布着致幻的六角铃铛,各式各样,毫无死角。只要触动一个,人就会立刻疯狂。而这种幻觉,哪怕是张家人自身也无法抵抗。唯有掌握这枚六角铜铃,才能安全的通过。

  我因为获得了六角铜铃,才有了一窥秘密的机会。

  而我在那个房间,得知了“终极”的秘密。

  石室中保存着历代张起灵的手稿,手稿上记载着各式各样的秘密,而其中最为神秘莫测的,就是“终极”。

  神力并不是一种飘渺的能量,它具有实体,并通过放出射线和微波来影响外物,张家把神力的实体称之为“核”,而它的另一个名字,可能更为族人所熟悉,这个名字就是“终极”。

  我刚才说过,“核”被封存在陨玉之内,而陨玉仅能压抑其作用,而无法再对它产生其他改变。然而某一代张起灵发现,“终极”的效能在几千年间正逐渐衰变,他推测这是陨玉的作用。举个例子,陨玉就仿佛一个只能进不能出的盒子,神力从中流出,“核”却无法得到补充。神力经过几千年的不间断的消耗,力量正在逐渐变得衰弱,而这衰弱,就体现在它催化生物生长的能力正在变弱。

  而且有张起灵发现,神力可以催化生物的生长,而陨玉可以使无生命的东西产生质变。

  他用这种理论解释了这巨大的青铜门的存在。

  你也许并不知道,远在喜马拉雅山脉之中,有一个叫做康巴落的地方,那里,也有一扇青铜巨门。而在那扇门里,张家人发现了陨玉。

  不是生长在巴乃的封存周穆王遗体的陨玉,严格来说,那里的陨玉是没有杂质的,远比周穆王所拥有的陨玉要精纯,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无法分析出这些陨玉究竟是什么成分。

  而那块陨玉,是在一个完全密封的青铜空腔里被发现的。

  一次偶然的探险让张家的先祖发现了那个因地震而显露出来的青铜空腔,那个空腔的存在违反了物理规则,换句话说,在地球上绝对不会形成那样的空腔,也就是说,这个青铜空腔来自于天外。

  张家人炸开了空腔,并在里面发现了陨玉,但是那时候他们并没有意识到陨玉的价值,随后,他们就撤离了那里。他们从空腔里带离了一小块陨玉,但是在归途中,他们遇到了雪崩,无人幸免,于是陨玉也被遗留在那个隐秘的深谷之中。

  直到几十年后,有一名张家人跟随商队意外到达了当年发生雪崩的地点,并将这个消息送回了张家。

  于是张家组织的探险队再一次深入藏地,顺着那个张家人留下的线索找到了那个峡谷,并在那里发现了无数的金属球。

  各种各样的金属散布在整个峡谷底部,大小各异,但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纯粹,金银铜铁,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杂质。而在那些金属球环绕的中心,张家人见到了当年被带出来的那块陨玉,它已经长大,大到没有任何方式可以将它带走。

  于是张家人放弃了那块陨玉,他们依据当年考察队留下的线索找到了那个空腔,并发现,青铜上毫无缺口,没有一点曾经被破坏的痕迹。

  青铜在陨玉的作用下恢复如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黄泉无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412016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