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黄泉无言

2015-10-27 14:12:5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Ivy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那么你都不怕,我为什么会怕呢?”神荼笑得哀伤,他看着男人紧抿着的唇,心中涌起的却是一股悲凉。

  我那么努力,你却还是把我当小孩子。

  男人的唇动了动,“你和我不一样,你还年轻。”

  “但是……”

  “冷静点,我的生命已经太长了,未来对于我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而你不一样,你的人生就你生命的长度来说还并没有开始,你的未来是无限的。”

  “可是……”

  “我的命运是注定和终极相连的,我存在的意义就是守护终极,这是我作为张家的族长唯一的责任。”

  “师父……”

  “或许你的体质和终极更为契合,但是这一切该结束了。已经有太多的无辜的人将生命浪费在了这里。你不应该,也不值得。想想你现在该做什么,回去,你现在站在这里只是因为你还没用找到你人生的意义,你父亲当时将你托付给我的时候绝不希望看到现在的这种情况。”

  “闭嘴!”

  “宿命到我这里已该终止,我应是最后的张起灵。”

  “咣当”。

  黑金古刀被狠狠地砸在地面上,发出一声巨大的声响,在空旷的空腔之中震颤。神荼微微喘着气,手中的刀发出轻微的嗡鸣。

  “说什么啊,张起灵。”这是神荼第一次这样称呼男人,以往他一直恭敬地唤他族长或者师父,亦或者只是一个眼神就能让彼此感受到对方的存在,然而现在不一样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张起灵,我告诉你,我一直敬你是我师父,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我自己的命运,该由我自己选择!”神荼大声说,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玩笑意味,“我记得你曾经告诉我,男子汉要敢作敢当!你还记得吗?你记得吗!”

  男人看着他,眸色幽深。

  “既然命运选择了我,那我就有勇气承担起这个责任,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不再是十四岁了!我已经成年了!”神荼的声色越来越激动,如果不是他还分了一丝神智抱着花,那茶缸说不定就被他扔进面前的河水之中了。

  “张起灵,既然你还知道自己是张家的族长,那你就不应该龟缩在这里!张家比终极需要你!你的族人比这个空荡荡的笼子需要你!”

  “我——”神荼歇斯底里地喊着,抒发着长久以来对于男人的不满,还有……

  “我也需要你啊!”

  听到这句话,男人猛地抬头,神荼剧烈地喘息着,情感的爆发消耗了他不少的能量。他看不见男人的表情,只能看见他紧紧抿着的唇。

  “张起灵的意义,绝不仅仅只是这样啊……”

  他们就这么对视着。时间在这个完全封闭的空间完全显示不出意义,恍若静止。

  良久,男人叹了口气。

  “你真的长大了。”他说。

  神荼此时已经完全平静了下来,听到男人这么说,心里不由一暖。

  他终于得到了男人的肯定。

  “如果你真的想过来的话,就把你手上的那朵花摘下来,扔到水里去。”男人继续说。

  神荼低下头看着怀里的花,暖黄色的光芒衬着淡紫色的花瓣有种玉质的剔透。这朵花陪伴了男人这么多年,又陪伴了他这么多年,现在突然要将他摘下,他还有一些舍不得。

  他迟疑了一下,又看了看脚边盛开的花朵,“一定要这一朵吗?”

  男人点了点头。

游民星空

  神荼抿了抿唇,喉结滚了一滚,还是伸手摘下了花。

  毕竟只是一朵花,而这朵花,可以换回师父,很值。

  神荼半蹲下身,将摘下的花放在水面上。奇异的是,河水明明在流动,可是黄泉花却并没有顺着水流漂走,只是在原处起起伏伏。

  不仅如此,一接触到水,花心的暖光瞬间黯淡了很多,淡紫色的花瓣倒是慢慢展开,平铺在水面上,颜色渐渐转深。

  “踩着它过来,尽量小心些,不要碰到河水。”站在对岸的男人叮嘱道。

  河水不算特别宽,大概有三米左右,普通人确实是需要两三步,神荼想了想,也许自己也可以直接一步跳过去。可是他马上想到了黑金古刀,立刻就不那么自信了。

  可是这朵花真的能承受得住一个成年人的体重吗?神荼不知道,但是他知道他可以无条件地信任这个男人。

  他抬头看了一眼男人,男人向他微微点了点头。

  神荼从地上拾起黑金古刀,深吸了几口气,小腿肌肉瞬间发力,起跳!

  右脚尖准确地点在已经黯淡的花心,然后再次弹起,奇异的是,黄泉花竟然真的只是微微沉下去了一点,然后便再次浮起。

  而这时神荼已经稳稳地落在对岸的花丛之中。

  他站起身,男人就站在他的面前,平静地看着他。

  “师父。”这时候,神荼竟然有了些哽咽,他深呼吸,努力平复喜悦的心情。

  终于,终于他又站在了师父的面前。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张开双臂。

  没什么犹豫,神荼也立刻张开双臂,紧紧地回抱过去。

  两具温热的躯体紧紧地贴在一起,清浅的呼吸喷在对方的耳廓,带来微温的暖意。

  神荼紧紧地环着男人的腰,他的手触到了男人的头发,长长的,光滑而柔软。他可以感受到男人微凉的手轻轻拍打他的背,就像,幻觉一样。

  美好而不真实。

  男人并不是没有抱过他,很多次他重伤昏迷,都是男人抱着他,将他带离险境。偶尔,他从痛苦中醒来,然后发觉自己正枕在男人的腿上,身上是干净的绷带。抬头的时候,还可以看见男人埋在阴影中幽深的眼眸。

  然而,确是没有一次,像这一次这样,这么靠近,这么用力。

  也许是最后一次了,神荼想,久一点,再久一点。

  然后他听见了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

  再之后,他还是被轻轻地推开了。

  “师父……”神荼有些无措地站着,他刚才有些失态,有些逾越了。

  毕竟他是他的师父,还是张家的族长。

  男人看着他,眼眸漆黑,面容沉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黄泉无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412016148.jpg